256 草木之心(1/2)
作者:怪咖君
    “不,接下来防御黑魔教会攻势……我一个人就足够了!”

    秦明咧嘴一笑,毫不在意的回答着。

    只要黑魔教会不派出戒律使那种等级的敌人,秦明一个人就足够了。

    “主教大人!您别开玩笑了,黑魔教会对联络站的攻势,只会越来越猛烈,只靠您一个人,怎么可能守得住!”

    “主教大人,难道银霄大人没有安排其他援军么?”

    看着惊恐无比的五位圣殿法师,秦明无奈的挠了挠后脑勺。

    “倒也不是没有安排其他援军,不过要最少要等24小时之后,那些援军才会到达联络站。”

    24小时?

    “24小时之后,我们怕是连骨灰都不会剩了!”

    “圣殿这是彻底放弃我们了啊!联络站……联络站这么重要的地方,都不在乎了么!”

    得知这个残忍的事实之后,五位圣殿法师更是几近陷入到绝望当中。

    秦明不爽的撇了撇嘴巴。

    算了,反正他也没指望这五个圣殿法师起到什么作用……

    “接下来的战斗,你们五个就老老实实待在联络站吧,只要你们不出去,就不会有任何危险的。”

    说完之后,秦明身上便是闪过一道电光,迅速来到了联络站之外。

    “主教大人他真的是认真的么?”

    “不知道,不过我听说这位裁决主教,可是凭借一己之力,就屠杀了魔法豪门图家,实力的确是十分恐怖……”

    ……

    对于五位圣殿法师的议论纷纷,秦明并没有放在心上。

    他也不是非要和同僚打好关系的那种性格,对于他来说,完成任务就行了。

    默默地盘腿坐在附近的草地上,秦明将自己的无相神功向着四周展开。

    依靠着这种感知能力,一旦黑魔教会的人出现在四周,他就能第一时间感知到那些人的存在。

    等等!

    秦明心中灵机一动,自己获得的木之神通,如果也能用在侦查方面呢?

    如果真的可以的话……

    秦明张开右手,冲着地面慢慢的摸了上去。

    绿色能量从手掌中蔓延而出,秦明便是觉得有一股神奇的联系,将他与周围的植物全部关联到了一起。

    这些植物,现在全部都受我的操控了么?

    秦明心神一动,这股与植物连接的思维,迅速向着四周蔓延开来。

    凡是有植物存在的区域,秦明只是心神一动,那里的风吹草动,便是尽数展现在秦明的心中。

    这种神奇的感觉,简直比之前无相神功的感知,还要更加的清晰有效。

    “如果说之前的无相神功,仅仅只是针对能量体的话……那么现在,哪怕是其他物体,我也能通过植物,完全尽收眼底了!”

    木之神通,简直比想象中还要更加好用。

    这一招,干脆就命名为草木之心吧!

    突然,一阵沙沙声传入到秦明的耳中。

    这感觉……并不是在秦明身旁,而是他掌控的植物传递而来的感应!

    “终于来了么……”

    秦明默默的回头看了一眼,那五位圣殿法师依然还待在联络站里面,这样的话,就不会有任何安全问题了。

    耐心等待了一小会儿,一小队黑魔教徒便是出现在了秦明的视野当中。

    “我还以为能有多少人呢,结果就这么一小队么……”
256 草木之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