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绿化先锋(1/2)
作者:怪咖君
    “去死吧!”

    扑杀到秦明面前的黑魔教徒,体内运转的能量瞬间突破上限。

    下一刻,浓郁的能量便是向着四周肆虐开来。

    爆炸产生的凌冽劲风,不断刮向秦明的脸庞,可是那些那些爆炸能量,却是根本无法接近秦明分毫。

    “竟然真的给我玩自爆战术么……”

    秦明的表情显得极其的震惊。

    一个接一个的黑魔教徒,在他的面前自爆着,每有一个黑魔教徒自爆,便是有着一股劲风吹拂着秦明的面庞。

    如果换做是其他人,在面对黑魔教徒如此壮烈的自爆战术,恐怕就算不会被自爆的能量彻底吞噬,也会被逼的向后躲避远遁。

    可是秦明依然盘腿坐在原地。

    任凭周围的劲风如何猛烈,自爆的黑魔教徒如何惨烈,他都是不为所动。

    唯一可以看出他心态变化的,大概就是他情不自禁紧紧握住的双拳了。

    虽然之前他对于黑魔教徒们的信仰,表现的十分不屑。

    但是今天眼前的这一幕,着实是让他彻底刷新了对黑魔教徒的认知。

    这场堪称惨烈的自爆战术,足足持续了快半小时才结束。

    那位黑魔使自从下达了自爆的命令之后,剩余的黑魔教徒们毫不犹豫,前仆后继的对着秦明发出了自爆。

    可是直到最后一位黑魔教徒自爆结束,都是没有对秦明造成任何一丝伤害。

    整片区域在如此可怕的能量肆虐下,早已经面目全非……

    轻叹一声,秦明终于从地面上站了起来。

    见识过黑魔教徒如此惨烈的攻击之后,他需要做点什么,来缓解一下他略显郁闷的心情。

    “一群连7阶都没有的黑魔教徒,就算自爆又如何,连我的气元盾都破坏不了……”

    秦明抬头看向前方,刚刚那一批突袭的黑魔教徒中,唯一剩下的,就只有那位黑魔使了!

    “嘿嘿,小子,放心吧,联络站我们黑魔教会是一定会占领的!”

    “那恐怕会让你们失望了……因为现在负责防御联络站的,是我秦明!”

    紫色电光闪动,秦明直接出现在这位黑魔使的面前。

    “什么!你就是秦明?光明圣殿的裁决主教秦明?”

    黑魔使大惊失色,可是话刚说完,眼前的电光一闪,便是彻底失去了意识。

    秦明默默地收回自己的拳头,然后用脚踩向了对方腰间的一个联络器。

    “想要把我的情报告诉给援军么……可惜自从洛里斯背叛以来,我已经变得比之前更强了!”

    就算被你们知道看守联络站的是我,你们也预料不到我现在的真实实力的!

    解决掉这最后一位敌人,秦明默默地回到了自己刚刚盘腿坐下的位置。

    看了一眼已经面目全非的环境,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这些家伙,就算真的要解决我,也没必要做到这种份上吧!”

    就算打不到我,打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应该的啊!

    想到这里,秦明再度伸出自己的双手,按在了地面之上。

    “如果我所料不错的话,木之神通,应该能够掌控所有植物的生死……”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个被破坏的环境,秦明也能让他们重新恢复才对。
258 绿化先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