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绿化先锋(2/2)
作者:怪咖君

    “复生吧,接下来的防御,我还需要你们的帮助呢!”

    绿色能量迅速蔓延,所过之处,刚刚被破坏的那些植物与土壤,都是重新焕发出浓郁的生命气息。

    短暂的几分钟之后,这片区域重新恢复到之前绿意盎然的状态了。

    “这可真是逆天了……”

    秦明颇为震惊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掌控生死,复苏新生……这就是木之神通的威力么?

    随着对木之神通了解的越来越多,秦明对这个神通的喜爱之情也是越加浓郁。

    “说不定以后我要是混不下去了,去那些沙漠城市当个绿化先锋,也是一个十分受欢迎的职业呢……”

    秦明嘿嘿一笑,重新盘腿坐了下来。

    心神一动,木之神通再度覆盖到了这片区域的所有植物之上。

    有了这种神通的配合,黑魔教会的那些攻击,根本就算不上什么……

    再次等待了几个小时后,又是一大批黑魔教徒,从四面八方向着联络站杀了过来。

    “看来是调动了周围的大部队啊!”

    秦明感知着那些黑魔教徒的接近,默默地计算着他们的距离。

    这么多人一起袭杀过来,再想光靠植物解决他们,还是有些太难了。

    不过等到他们进入到足够的距离之后,再使用植物进行突袭,也能瞬间解决掉一部分敌人才对!

    耐心的等待了一会儿,大批的黑魔教徒,已经全部进入到植物覆盖的区域当中。

    就是现在!

    秦明双手按在地面上,低喝一声:“绿植万杀阵!”

    绿色能量迅速拂过这片区域的地面,原本脆弱无比的植物们,顿时开始了疯狂地生长与扭曲。

    一个个黑魔教徒被植物强行卷起束缚,只需要秦明心神一动,不出五秒,这些人就会完全变为彻底的尸体。

    “很好,这样一来,这一批黑魔教徒就只剩下一部分了……”

    眼看着来袭的黑魔教徒多半被俘,秦明的心里也是当场松了一口气。

    可是下一秒,那些尚未进入植物埋伏区域的黑魔教徒,在各自黑魔使的指挥下,竟然向着植物区域发射出了无数的火系魔法!

    当秦明见识到了这漫天火星之后,心中顿时一紧。

    火克木!

    这是万物不可避免的法则……自己这绿植万杀阵,怕是就要这样被轻易地破解了!

    果然,当那漫天火星降落在植物区域之后,在火焰席卷之下,所有的绿色植物都是不可避免,尽数被火焰当场摧毁消失。

    “快!继续向着联络站发起攻击!秦明那家伙的植物陷阱,已经彻底失去了作用了!”

    无数黑魔教徒,带着震天的喊杀声,向着秦明围杀而来。

    秦明见状,不禁冷哼一声。

    “破除了绿植万杀阵,算你们有本事,可是我可不仅仅只有这么一点本事啊!”

    唰的一声,秦明的手中,再度出现了一把冰绝长剑。

    说起来……

    木之神通只是一场意外,冰系武功和雷系武功,才是秦明目前的最爱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