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临时任务(1/2)
作者:怪咖君
    这才刚执行完一个防守任务,银霄又给秦明安排了一个紧急任务?

    这是完全把秦明当成了生产队的驴了啊!

    不对,就算是生产队的驴,那好歹也得给点休息的时间吧,哪有可能这样无缝连接的?

    “你确定是银霄给我安排的任务?”

    秦明皱着眉头,看着这名圣殿法师,心中的疑惑越来越大了。

    如果银霄真的有任务要给自己,完全可以直接打自己的电话,或者让执法使黄平转交给自己。

    那么凭什么,这次的任务是这么一个从未见过的圣殿法师转交给自己呢……

    原本秦明以为,自己这样说一下,这名圣殿法师就会露出异样的表情。

    如果他真的这样表现,那么秦明绝对会当场拿下他!

    可是……

    这名圣殿法师并没有任何表情变化,反而十分认真的说道:

    “裁决主教大人,因为近期黑魔教会的行动,圣殿中同样出现了那些倒向黑魔教会的人员……所以银霄大人目前分配任务,都是专人专线。”

    所谓的专人专线,就是一个人,只会同时知道一个任务的情况。

    这样虽然在某种意义上,会给银霄增加极大的工作量,但是却能避免出现情报泄露,导致战略安排上被黑魔教会抢占先机。

    “原来是这样……”

    秦明摸了摸一下自己的下巴。

    虽然有心想要联系银霄,确认一下这个任务的真实性,但是现在是凌晨时间,秦明总觉得去联系有些欠妥。

    “既然这样,那你就把任务细节告诉给我吧。”

    反正秦明现在状态近乎全满,就算继续执行下去,也是没有什么问题。

    那名圣殿法师连连点头,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封书信,递交给了秦明。

    看着信封上银霄的专属烙印,秦明心中的疑虑再度消减了几分。

    “主教大人,任务的细节都在书信当中了,属下告退。”

    “辛苦你了!”

    等到那名圣殿法师离开后,秦明撕开了信封。

    只见书信上面,只有短短五个字:林氏烂尾楼

    “林氏烂尾楼?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魔法豪门林家购买的一片烂尾楼……”

    原本林家是准备购置烂尾楼,给自己做一个投资的选择,可惜那块区域太过偏僻,属于极难获得收益的情况。

    “莫非林氏烂尾楼是黑魔教会在帝都的新据点?那看来这魔法豪门林家,很有可能也跟黑魔教会有关系啊!”

    秦明捏着那封书信,道道雷光之下,当场焚毁。

    自从上次清洗计划之后,帝都在光明圣殿的守护下,看似铁桶一块,但是其实里面暗流涌动。

    尤其是这些魔法豪门,盘踞帝都多年,在光明圣殿与黑魔教会的两方势力之间,谋求着某种平衡……

    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一个魔法豪门是干净的……即使是龙家或是李家,都是难逃其咎。

    秦明轻叹一口气,掏出自己的手机,开始查询林氏烂尾楼的地址。

    既然银霄给他的任务,是针对林氏烂尾楼,那么这也代表着,对于魔法豪门林家,银霄暂时是没有动他们的想法……

    她都没有想法,秦明去操那个心干嘛?
263 临时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