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穷途末路(1/2)
作者:怪咖君
    无力的趴伏在地面上的秦明,现在几乎已经感受不到自己肉体的存在了。

    很累,也很疲惫……

    从未有过这种感觉,现在的他,只想闭上双眼,然后缓缓地睡下去。

    戒律使血行带着一丝不屑的笑容,冷漠的走到了秦明面前。

    “这样就不行了么?雷神秦明,看来你的能力也不过如此嘛……”

    秦明强撑着最后一丝精力,强忍着没有让自己陷入到沉睡当中。

    有什么办法,可以破除这家伙施加的黑魔血咒?如果不把这个麻烦的东西搞定,自己几乎是很难战胜眼前的这个戒律使血行的。

    可是无论是自己的冰系能量,还是雷系能量,不管是驱逐黑魔血咒,还是攻击戒律使血行,都是起不到任何作用……

    唯一的希望,就在于木之神通了!

    可是想要使用木之神通,需要秦明一直保持着高度的精神集中力才行……在黑魔血咒的影响下,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秦明颤颤巍巍的伸出自己的右手,道道微弱的绿色光芒在手掌中不断浮现。

    注意到他的动作,戒律使血行不屑的冷笑一声。

    “又想用刚刚那招?看来你也是黔驴技穷了!”

    一句话说罢,戒律使血行一脚踩出,直接踩到了秦明的手腕上。

    剧痛之下,秦明刚刚凝聚起来的绿色能量,再一次无奈的驱散殆尽。

    “也罢,既然你还剩一口气,那我就通知他们带你回去吧……”

    戒律使血行看着秦明冷笑一声,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就算秦明一再的拒绝加入他们黑魔教会,但是一个活着的秦明,作用绝对比死了强。

    最主要的一个问题,主要还是洛里斯在黑魔教会里所做的那些动作。

    这位圣女殿下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与行动,让黑魔教主以及十位戒律使都相信,假如秦明一旦加入到他们黑魔教会,距离他们统一世界就不远了。

    这么关键性的人物,如果能活捉,自然是要以活捉为主!

    更何况目前教会里,关于圣女殿下与秦明之间,是否存在不可告人的秘密,大家伙可都是心知肚明的。

    这种情况下,就算真的能够对秦明下死手,也没有人敢这么做。

    就好像现在的戒律使血行一样,即使已经打得秦明奄奄一息了,他也只能选择进行活捉。

    听着戒律使血行拿出手机,开始拨打电话后,被他踩在脚下的秦明好不容易挤出一丝微弱的笑容。

    “你也太小瞧我了,血行……真以为我已经彻底没有还手的能力了么……”

    秦明空出的左手强行翻转,然后直接按在了地面上。

    木之神通!

    绿色光芒在秦明的身下快速浮现,下一刻,从周围便是出现了无数植物,强行将戒律使血行当场再次束缚起来。

    原本被血行握住的手机,也是无力的掉落到地面上,当场摔裂死机。

    被植物束缚的戒律使血行,看着下方的秦明冷笑着说道:“你还真的是不死心啊!”

    秦明双手颤抖的咬牙切齿道:“你太小看植物了!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植物无法生存的区域!”

    “植物植物……据我所知,你应该只具备冰系和雷系能力,现在这种特殊的能力,你究竟是从哪里得到的!”

    “我从哪里得到的……嘿嘿,有本事你就猜一下吧!”

266 穷途末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