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不死之神通(1/2)
作者:怪咖君
    如此异变,顿时就让戒律使血行无比惊讶的回过头来。

    “这小子,难道是属蟑螂的么?这样还能反抗?”

    不对!

    血行看着一直紧闭双眼的秦明,这小子明明没有苏醒!

    可是这股绿色能量……难道是他体内的木魔源石,自己做出了反应?

    “原来如此……木魔源石里面的能量,跟我们使用的黑魔能量,是截然相反的两种能量!”

    戒律使血行无比震惊的向后退了一步。

    如果这样的话,那么一身黑魔能量的黑魔教主,恐怕想要获得五颗黑魔源石的愿望,就会彻底破灭了!

    不同属性的能量齐聚一身,最后导致的结果,就只能是爆体而亡。

    “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多亏了黑魔教主最先得到的魔法源石,并不包含木魔源石,否则恐怕会后患无穷了!

    眼前的冥犸便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作为一个单纯由黑魔能量组成的魔法生物,它在接触到秦明身上的那些绿色能量之后,竟然就因为能量彼此的消耗,当场被斩杀。

    这是最为直接的能量属性相克!却是能具备如此可怕的效果……

    “糟了,这小子的气息,竟然渐渐地变得稳定了下来,要苏醒了么?”

    戒律使血行感知到秦明身上的气息变化,脸色一变,当即就伸出右手,冲着秦明紧紧握紧成拳。

    黑魔血咒!

    昏迷中的秦明,在感知到黑魔血咒那股能量波动之后,眉头当场皱了起来。

    有效么?

    并没有用!

    在绿色光芒的映照下,一直潜伏在秦明体内的黑魔血咒,竟然渐渐的消失不见了!

    果然,比起光明圣殿的光明能量,秦明的木之神通要更加的克制黑魔能量。

    万物相生相克,如果说黑魔能量更偏向于死亡与毁灭,那么木之神通则是生灵与复苏。

    从眼前的情况来看,秦明体内的木之神通,无疑是要比黑魔能量更加强悍。

    “该死的,黑魔血咒竟然被祛除了……是木魔源石的作用么?还真是一个麻烦的东西啊!”

    戒律使血行双手向着秦明伸出,然后奋力的捏在了一起。

    无数的血色黑魔能量,从秦明四周强行包围了过来,可是当它们接触到秦明周身环绕的那些绿色能量之后,竟然一点效果都没有,全部被当场驱散。

    终于!

    在这股绿色能量的滋养下,原本奄奄一息的秦明,竟然重新焕发出了无比坚韧的生命力。

    “竟然还真的让他活过来了……这木魔源石,远比我想象中更加棘手啊!”

    戒律使血行现在的表情,再也没有之前表现的那么镇定自若了。

    从眼前的这副场景来看,如果不对秦明直接下死手的话,这家伙恐怕都可以借助木魔源石重新恢复过来!

    “偏偏我的黑魔能量,还不足以突破他身上这股绿色能量……”

    现在戒律使血行的心里,就跟吃了屎一样难受!

    明知道如果就这样让秦明苏醒过来,绝对不是一件难事,可是偏偏他却是一点麻烦都没有,就只能在这里看着秦明慢慢恢复……

    好气啊!

    要不……放弃秦明,先离开?

267 不死之神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