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获救的希望(1/2)
作者:怪咖君
    听着秦明的询问,电话那头的银霄同样也是轻叹了一口气。

    “你斩杀的是戒律使血行?也难怪你会询问起姜君哲的情况……在你打电话过来的前几个小时里,他被戒律使血行当场击败,身负重伤,目前正在圣殿内进行紧急治疗。”

    “还有救么?”

    秦明犹豫了一会儿,依然开口继续追问道。

    在之前的回忆画面中,姜君哲受的伤可是根本不低,按照秦明的预估,姜君哲当场嗝屁都是完全可能的。

    果然,在听到秦明的话之后,银霄的语气瞬间变得沉重了起来。

    “既然你问到这个份上,我也就不瞒你了,以目前我们光明圣殿的实力来说……无能为力。”

    听到这里,秦明更是下意识的握紧了自己的手机。

    “虽然姜君哲身体上面的外伤,在光明魔法的能量影响下,基本上已经全部修复了……可是在与戒律使血行战斗之后,他的体内始终有一股血色能量,在不断破坏着他的身体。”

    “我们用尽了所有的方式,都是无法祛除这股血色能量……”

    黑魔血咒!

    只是一听到银霄的描述,秦明就已经知道了问题的关键所在。

    作为一个亲身经历过黑魔血咒的人,他到现在回想起来,都是感到一阵后怕。

    那种钻心剜骨的痛苦,一般人是绝对无法承受下来的,就算是秦明他自己,当初不也是承受不了那种痛苦,当场痛到昏厥么?

    看了一眼体内所剩无几的内力,秦明如果想直接返回光明圣殿,几乎是不可能的。

    “按照你们的预计,姜君哲还剩多长时间?”

    银霄沉吟一声,语气略显沉重的说道:“大概还剩24小时,如果24小时之后,我们还不能驱散这股血色能量的话,姜君哲必死无疑。”

    24小时……

    秦明看了看逐渐明亮的天边,新的一天已经开始了。

    如果要等到明天系统重置刷新,那么秦明还能恢复足够的内力,来用木之神通给姜君哲驱散黑魔血咒。但是万一姜君哲没有挺住这24小时呢?

    秦明眉头紧皱,然后对着电话说道:“银霄,让人开车来林氏烂尾楼接我返回光明圣殿,顺便给我准备魔兽晶核,等级越高越好……我有办法救他!”

    “行,我会尽快安排人过去接应你的!”

    银霄十分爽快的答应了下来。

    对于秦明说的话,银霄并没有任何疑问,她心知秦明与姜君哲的关系,知道对方并不会在这种问题上乱开玩笑。

    挂掉了与银霄的电话后,秦明便是直接离开这栋烂尾楼,然后坐到了路边上。

    虽然他已经尽可能的在催动无相神功,想要恢复自己流逝的内力。

    可是相比较之前那般能量充盈的状态,这种恢复速度实在是太慢了。

    好在银霄派来的人来的并不算太晚,秦明只是略微等了半小时后,一辆轿车便是停在了他的面前。

    “裁决主教大人,我奉银霄大人之令,来接您返回圣殿!”

    秦明点了点头,二话不说直接上了车。

    等到车辆启动之后,他这才想起来,之前把他骗来的那个黑魔教徒,似乎还隐藏在联络站的圣殿法师当中。
270 获救的希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