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青阳有难(1/2)
作者:怪咖君
    确认了姜君哲的状态之后,秦明心中已经没有那么着急了。

    他看着一脸担忧的银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银霄,现在这种时候,你难道不应该在前线进行指挥么?怎么反而在这里这么关注姜君哲呢?”

    被秦明这么一调笑,银霄的脸上顿时浮现出一丝红晕。

    “姜君哲是我手底下一个十分重要的执法使,我作为光明圣殿的分殿主,关心我的属下,有什么问题么?”

    听着银霄的辩解,秦明也只是呵呵一笑。

    有些事情,懂了就行,没必要说透。

    只不过姜君哲这小子可以啊!不知不觉的,就把银霄的心给征服了!

    两人正说着,姜君哲体内又再度浮现出一抹红光,原本昏迷的他,因为那股可怕的痛感,再度发出一阵痛苦地呻吟。

    “秦明!能救的话,就赶紧救吧!”

    银霄看着满脸痛苦地姜君哲,眼神中透露出一丝痛惜。

    “知道了!”

    秦明点了点头,并没有做任何推脱。

    当那抹血光出现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感知这股血光的能量了。

    的确是黑魔血咒!与当时他身上的黑魔血咒的能量波动,几乎是一模一样。

    “幸好我已经找到了破除黑魔血咒的办法……不然的话,恐怕姜君哲是真的无药可救。”

    秦明默默地伸出自己的右手,放在了姜君哲的胸前,淡淡的绿色光芒,开始在他的右手手掌中浮现而出。

    就是现在!

    当他感受到其中的黑魔血咒,能量波动已经提升到了一定程度之后,秦明一声轻喝,手掌中的绿色能量,便像是有意识一样,向着姜君哲的胸口部位钻了进去。

    “先从他最重要的器官开始保护……然后开始逐渐的锁定住黑魔血咒的能量源头……最后再使用木之能量,将这股能量当场剿灭斩杀!”

    按照这种方式,秦明快速的操控着那股木之能量,开始不断的对姜君哲的体内进行着修复。

    随着保护姜君哲的内部器官越来越多,原本面容痛苦地姜君哲,在这个时候终于开始慢慢的缓解了下来。

    “太好了,有效果!”

    一旁的银霄注意到姜君哲的表情变化,当即喜悦的叫喊出声。

    “还没完呢!”

    秦明微微一笑,继续操控着木之能量,开始在姜君哲的体内四处游走。

    这种具备浓郁生灵之气的能量,用来进行肉体恢复,绝对是十分的有效。

    终于!

    在秦明维持了一段时间之后,原本散布在姜君哲体内的血色能量,已经完全被他给逼迫到了一块区域,强行集中了起来。

    “就是这里!”

    一看到那股异常洪亮的红光,秦明右手一握,原本一直散布在血魔能量周边的绿色能量,迅速向着它聚集而来。

    当血色能量被绿色能量完全包裹之后,秦明心神一动,那团血色能量便是被当场驱散。

    在生灵之力面前,黑魔血咒这种完全偏向于死亡,杀戮的恶性能量,完全就是相克的存在。

    在将黑魔血咒彻底解决之后,秦明便是收回右手,默默地坐到了一旁。

    “黑魔血咒已经解决了,相信要不了多久,姜君哲就会清醒过来了!”

    有了木之能量的滋养,姜君哲体内现在一点问题都没有,甚至比起之前,他的身体还要变得更加健康才对。

    这就是木魔源石的能力,完全掌控着一个生灵的方方面面……
271 青阳有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