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轻装上路(1/2)
作者:怪咖君
    “你怎么想?”

    秦明看着姜君哲,语气沉闷的询问道。

    姜君哲并没有把这个消息告诉给银霄,反而专门告诉给秦明,就已经代表他心里有了一份计划。

    果然,在听到秦明的询问后,姜君哲苦笑着摇了摇头。

    “目前黑魔教会全面宣战,光明圣殿这边自顾不暇,连自保都成问题……更别说专门针对青州市,派出大量兵力反击了。”

    “不过光明圣殿可以无视,但青阳市作为我们两的老家,我们还是没办法袖手旁观的!”

    秦明表情严肃的跟着说道。

    “没错!秦明,虽然我这个计划看上去很蠢,但是如果有你在,我们两个人应该也足够夺回青阳市的!”

    看着一脸认真的姜君哲,秦明哈哈大笑起来。

    “你倒是看得起我,整整一个青阳市,如今的黑魔教徒没有百万也有十万了吧?就凭我们两个,夺回青阳市?”

    秦明本以为,自己都这样说了,姜君哲这完全不合理的计划,应该就会当场放弃才对。

    怎料姜君哲又再度解释道:“当然不会只有我们两个人,事实上在青阳市被黑魔教会占领后,有大部分的圣殿法师都躲藏在暗处。”

    “如果我们可以联系上他们,就能组建起一支足够强大的队伍,重新夺回青阳市的!”

    原来是这样……

    秦明沉吟一声,如果真的像姜君哲说的这样,那么夺回青阳市,也不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在高端战力上,有秦明和姜君哲,其实已经足够了。

    最主要的,其实还是人数上的不足……如果这个问题能够解决,那么夺回青阳市的概率,将会大大增加!

    “怎么样,秦明,如果有你加入的话,我们现在就可以启程了!”

    姜君哲在这个时候显得异常的焦急与迫切。

    自己的父亲被黑魔教会斩杀,身为人子,他必须得有所行动!

    秦明还没有来得及说话,银霄的声音再度从一旁传了过来。

    “秦明,答应姜君哲吧,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你们两是夺回青阳市唯一的希望了!”就冲银霄与姜君哲之间的关系,如果不是光明圣殿实在是安排不出人手,那么她是绝对会亲自去夺回青阳市的!

    秦明无奈的点了点头。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他也没办法拒绝了。

    虽然在父亲去世后,他对青阳市已经没有什么好留念的地方,但是毕竟那里是他从小长大的地方,他也不想就这样落入到黑魔教会的掌控之中。

    “行,这活我接下了!不过姜君哲你得提前做好资料,并且与那些圣殿法师取得联系才行!”

    “没问题!这些事就交给我吧!”

    姜君哲拍着胸脯给出了保证。

    伤势刚刚恢复,本应该稍作休息的他,如今却是感觉精神百倍。

    木之神通的恢复能力,实在是强的可怕。

    不过姜君哲可以不休息,秦明可得缓一缓,目前的他,体内的能量还是完全处于空虚状态呢!

    和姜君哲他们约好之后,秦明便是暂时在光明圣殿中住了下来。

    考虑到连戒律使血行都能随意的出现在帝都范围内,目前最安全的地方,恐怕就是帝都光明圣殿了。

    ……

    次日。
272 轻装上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