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矛盾初起(1/2)
作者:怪咖君
    “秦明,这地方可别用雷系魔法啊,不然整个列车都会受到牵连的!”

    眼看着黑魔教徒冲了过来,姜君哲连忙出声提醒道。

    “放心吧,就这些家伙,还不配我使用雷系的技能!”

    秦明右手一张,冰绝长剑瞬间出现在了他的右手之中,冰绝长剑刚刚出现,整个车厢内的空气便是随之变得阴凉起来。

    无风起浪!

    秦明眼神一紧,随意的挥动冰绝长剑,顿时就有着一股凌冽的剑气,向着前方的黑魔教徒席卷而来。

    只是一瞬间,刚刚还气势无比,喊打喊杀的黑魔教徒,如今却是全部变成了晶莹剔透的冰雕,再无任何战斗能力。

    “什么!一招就解决了这么多人?你小子是什么人!”

    为首的黑魔使已经来不及心疼那些属下的牺牲了,眼前的秦明,看似轻而易举的一招,却具备如此可怕的威力。

    这是一个无法战胜的敌人!

    至少这位黑魔使知道,他绝对不是秦明的对手。

    站在秦明他们身后的冉公子,同样也是表现的十分惊讶。

    原本都已经做好准备,跟着黑魔使他们一起离开的……结果谁能想到,突然杀出了这么两尊大佛?

    而且从眼前的情况来看,这两尊大佛和黑魔教会并不是一路人……

    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冉公子无比激动的看着秦明与姜君哲,这么强大的魔法师,就算是他在帝都魔法学院里面,也从来未曾见过。

    太强了!

    冉公子真的是第一次感觉到,这次返回青阳市,有机会能够救出父亲冉玉了!

    “你问我是谁?”

    秦明看着对面无比戒备的黑魔使,呵呵冷笑起来。

    “原本我以为,现在你们黑魔教会里吗,应该没有人会不认识我才对……看来我雷神秦明的名头,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嘛!”

    什么!

    秦明这一句话说完,几乎车厢内的其他人,都是整齐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他就是雷神秦明?怎么看起来这么年轻?”

    “白痴,雷神秦明本身年纪就不大啊!听说他刚去帝都魔法学院不到一年,就已经成为了8阶魔法师了!”

    ……

    整个车厢里面议论纷纷,冉公子更是表情无比的精彩。

    雷神秦明,现在在华夏国界内,可是已经成为了一种传说级人物!

    甚至在帝都魔法学院里面,雷神秦明,明明只是一个刚入学一年不到的大一新生,却已经隐隐成为了学生团体中的实力第一人!

    甚至大部分的导师,在面对秦明时,都很难有一战之力。

    这就是雷神秦明,一个短短一年间,飞速崛起的传说魔法师。

    “你就是雷神秦明!你竟然没有被戒律使血行大人干掉?这怎么可能呢!”

    眼前的黑魔使,对秦明出现在这里的事实,表现的格外的难以置信。

    “戒律使血行?”

    秦明冷漠的一笑。

    “那家伙已经不在人世了,说起来,你们黑魔教会里面的戒律使,光是被我解决的,都已经有两个了呢!”

    秦明这一句话说完,整个车厢内再度死寂一片。

275 矛盾初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