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青阳剧院(1/2)
作者:怪咖君
    “抓稳了!”

    秦明一声轻喝,双手抓住姜君哲和冉斌,道道雷光在他脚下飞速闪动。

    前方区域内,已经很明显出现了一大片防守空隙,在这种情况下,他已经可以随意的进行移动了。

    惊雷云中步!

    雷光闪动,秦明直接带着姜君哲他们快速离开了此地。

    按照之前姜君哲给出的地址方位,秦明他们显示绕开了青阳市火车站的区域,紧接着便是飞快的向着火车站北面的区域快速移动过去。

    直到秦明他们顺利的离开之后,原本在青阳市火车站肆虐的那些植物,才渐渐地安静了下来。

    原本整洁干净的火车站,经过了植物的肆虐之后,已经完全变成了另外一番模样。

    毕竟在秦明的操控下,那些植物不单单是对黑魔教徒进行骚扰,同样也是毫无压制的在进行着屠杀。

    从未见识过植物这么暴虐一面的黑魔教徒们,别说抵抗了,凡是被植物瞬间束缚的,几乎全部都是当场就被斩杀。

    不过对于这些,秦明压根都没有放在心上,而被他带着一起离开的姜君哲和冉斌,则更是全无所知。

    毕竟当秦明全力施展惊雷云中步的时候,除了他自己之外,其他被他带着的人,基本是没有几个人可以顶得住这种速度的摧残的。

    在快速移动了大概十分钟之后,秦明这才停下了移动的脚步。

    “呕!”

    这才刚停下,姜君哲和冉斌都是再也忍不住,当场就吐了出来。

    秦明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两个弱鸡!

    接着他看向眼前的庭院,在里面他感知到了大量的圣殿法师存在,如果他猜得没错的话,这里就是姜君哲和那些家伙约好的接头地点了。

    “喂!我们到了,到底是不是这个地方啊?”

    好不容易换过来的姜君哲,听到秦明询问后,连忙抬起头看了过去。

    “没错,这里就是我们约好的接头地点,青阳剧院。”

    “你们倒是会选地方……”

    秦明表情古怪的嘟囔了一句,在这种环境下,接头不应该选择一个僻静无人的地方么,怎么偏偏选了一个这么个地方!

    青阳剧院,想想都知道,这种带有地标名字的位置,绝对是人气爆棚的区域啊!

    注意到秦明的表情后,姜君哲无奈的苦笑了一声。

    “放心吧,根据情报,自从黑魔教会占领青阳市之后,青阳剧院已经很久都没有人来光顾过了。”

    “原来是这样,所以你们才选这里啊……那走吧,他们早就在里面等候多时了!”

    秦明点了点头,率先向着青阳剧院走了进去。

    三人刚刚进入,立刻就有几个圣殿法师,从两侧靠了过来。

    “来者何人,报上你们的身份!”

    秦明微微一笑,并没有说话,反倒是姜君哲直接亮出自己执法使的令牌,然后激动的说道:“弟兄们,我是执法使姜君哲,是这次夺回青阳市计划的主要执行人!”
279 青阳剧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