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冉玉的下落(1/2)
作者:怪咖君
    周围的黑魔教徒越来越多,可是秦明手中的雷神戟,却是逐渐的安静了下来。

    “靠!我大意了啊!”

    秦明摸着自己的脑袋,有些无奈的说着。

    现在看到这么一大批敌人的出现,秦明就下意识的会选择使用神雷天降这一招,靠着雷系能量的破坏能力,无论敌人出现的再多,都是有办法可以当场斩杀完毕的。

    可是在这中心豪苑里面,秦明如果随意的使用神雷天降,在雷电下降的区域里面,恐怕无论是建筑,植物,还是那些黑魔教徒,都是会全部被当场剿杀。

    虽然这样很爽,但是秦明他可是来救人的!

    这解救目标连面都没看到,就在神雷天降里面直接被强行绞杀?这事情秦明可做不出来啊!

    想到这里,秦明原本在雷神戟上面飞速聚集的雷系能量,只能无奈的快速散去,看来想要解决眼前的困境,他只能选择其他的方式了!

    “上!他只有一个人,把他给干掉!”

    “这小子还真的是不怕死,竟然还敢一个人跑到中心豪苑来!”

    周围的黑魔教徒,表现的格外的自信与嚣张,在没有弄清楚秦明的身份之前,他们只把他当作一个不知死活的傻小子罢了。

    秦明冷笑一声,就算不能使用神雷天降,他也还是雷神秦明,没有任何改变!

    获得了雷神戟之后,他倒是没有去实验更多的武功招式,现在倒是有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紧握雷神戟,秦明眼神一紧,直接向着正前方用力的刺出。

    雷龙!

    雷光闪动,在雷神戟的尖端快速幻化出了一条咆哮怒龙,强横的雷霆能量之中,凡是接触到的那些黑魔教徒,都是当场化为了一片灰烬。

    如此可怕的威能,直接吓得场上所有黑魔教徒都全部停住了。

    “大家别怕,我们这么多人,这家伙才一个人,一起上!”

    “没错!我们就算一人一道魔法,都能把他给彻底淹没,弄死他!”

    在几个黑魔教徒的带动下,原本已经有些退缩的黑魔教徒们,在这个时候又再度挥动着魔法,向着秦明围攻而来。

    “还真的是不怕死啊……”

    秦明无奈的叹息一声,右手握住雷神戟,以自身为圆点,快速环绕了一圈。

    雷屏!

    强横的雷霆能量,瞬间在他的四周幻化出一道雷霆穹顶,所有围攻过来的魔法,在接触到雷霆能量之后,都是当场化为了道道虚无。

    “这雷屏,可比我想象中要厉害多了……”

    秦明看着身边纹丝不动的雷霆穹顶,心中的满意之情反倒是更加浓郁。

    李大浪的复合魔法盾,一旦承担的魔法太多,整个魔法护盾都会产生强烈的震荡。

    可是秦明的雷霆穹顶,任凭那些魔法能量如何强横,雷霆穹顶都是纹丝不动,丝毫没有产生任何动荡的模样。

    极其坚挺!

    不过试验了两招攻击后,秦明便是暂时失去了与这些黑魔教徒进行争斗的心情,对手太弱了,都不值得他使用更加强力的攻击技能。

    “还是趁早去解救冉玉吧……”

    秦明默默地转头看向一旁,中心豪苑的20号豪宅,就是情报中冉玉被软禁的位置。

    心神一动,身边的雷霆能量顿时化为道道雷箭,带着无与伦比的冲击力,瞬间向着20号豪宅周围的黑魔教徒,直接袭杀而来。

283 冉玉的下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