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歹势(1/2)
作者:怪咖君
    戒律使人屠,竟然光凭自己的肉体,就挡下了秦明的雷霆破杀拳?

    这种事情,若是在之前有人告诉给秦明,秦明恐怕会不置可否的一笑了之。

    可是当这件事情真的发生在眼前后,秦明心里的感觉可就没有那么舒服了。

    眼前的戒律使人屠,无论是实力还是能力,都绝对远超秦明之前遇到的任何敌人!

    擅长近战,且自身肉体也是无比的强韧,也就代表着秦明最擅长的几个优势,已经完全的荡然无存了。

    这家伙……绝对是秦明有史以来,遇到的最难对付的敌人了!

    就算是排名第一的戒律使法正,对于秦明来说,棘手程度都没有戒律使人屠难对付。

    “雷神秦明,你的能力就只有这么一点了么?”

    戒律使人屠一边活动着自己的脖子,一边慢慢的向着秦明逼近而来。

    浑身肌肉的他,配合上那抹血色能量的加持,在黑夜里显得格外的狰狞恐怖。

    秦明看着一步步逼近自己的戒律使人屠,心下一横,既然无法靠雷神真身来快速解决战斗,那么他还有其他的武功可以尝试使用。

    心神一动,秦明再度向上猛然跳跃起来。

    惊雷云中步!

    几乎是一瞬间,秦明便是将自己前进的速度,提升到了极限!

    带着一道道清晰地破风声,秦明的双腿再度泛起了浓郁的雷光。

    恐怖的加速度,外加强横的雷霆踢击,双重加持下,惊雷腿的威力能够得到极大的加成。

    雷光闪动,秦明的惊雷腿强行踢上了戒律使人屠的上半身。

    面对如此威势的踢击,就算是戒律使人屠,也是不可能不为之动容。

    千钧一发之际,戒律使人屠轻喝一声,双臂猛地向前伸出,浓郁的黑魔能量,开始在他的双掌中快速聚集。

    “双极黑魔掌!”

    一声怒喝,带着无与伦比的冲击力,戒律使人屠的双掌狠狠地推向了秦明的惊雷腿。

    不行!

    秦明在那一瞬间,强行收回了自己提出的惊雷腿,转而配合着惊雷云中步,强行向着上方遁去。

    就在刚刚的那一瞬间,秦明凭借着自己的无相神功的感知,快速且敏捷的判断出了那一回合的交手下,自己会得到一个怎么样的结局。

    假如自己真的就那样踢过去,恐怕就在那一瞬间,自己的惊雷腿在撞击到戒律使人屠的双掌上后,就会被当场打断!

    说句真实的话……交手几个回合后,秦明已经很明显的发现,自己的雷霆之力,并没有戒律使人屠的黑魔能量强悍。

    如果一定要从正面相互碰撞的话,那么秦明只会是被当场打成铁憨憨。

    看着快速逃离上空的秦明,戒律使人屠发出一阵冷笑。

    “看来你还是足够聪明的,如果刚刚从正面撞上我的双掌,现在的你,一条腿已经被我废掉了!”

    秦明眯着双眼,十分不爽的看着下方的戒律使人屠。

    这家伙,要对付起来还真是棘手啊!

    不过如果不想从正面硬接对方的攻击的话,那么秦明就只能选择将自己的速度优势发挥到极限,然后寻找战胜戒律使人屠的契机了!

    想到这里,秦明眼中雷鸣闪动,脚下的雷霆之力更是瞬间暴涨到了极致。

    惊雷九闪!
294 歹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