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李大浪来电(1/2)
作者:怪咖君
    听到了秦明如此肯定的回复,姜君哲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秦明在电话这边,能够很清楚的听到一声感叹,看样子自己亲手斩杀了4位戒律使,给这位同窗好友带来的震惊也是极大的。

    酝酿了一会儿,姜君哲这才重新开口说道:“我会尽快派人去接手青阳市分殿,你就先和冉玉市长待在那里吧!”

    “没问题,不过目前收复青阳市的进度,已经到了什么程度了?”

    作为光明圣殿的裁决主教,秦明觉得自己也有一定的义务,关心一下整个收复工作的进度。

    在听到秦明的询问后,姜君哲呵呵一笑,颇有些高兴的说道:“放心吧,目前收复青阳市的任务,已经在我们的计划中有条不紊的快速进行中。”

    停顿了一下,姜君哲轻咳了两声,继续说道:

    “排除你收复的青阳市一高,以及青阳市分殿之外,我们也已经成功的解救出了那些被关押的魔法警卫队,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原本还有些人力不足的我们,现在人员已经十分的充足了。”

    秦明听的连连点头。

    魔法警卫队那可是,游离于光明圣殿和黑魔教会之外的第三大组织。

    “那还有冒险者工会那边呢?如果想要正式从人数上超过黑魔教徒,他们的人力是不可缺少的吧?”

    秦明清楚的记得,当初姜君哲提出的复兴计划中,魔法警卫队只是其中一环而已。

    怎料听到秦明的询问,姜君哲却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快别提了,冒险者工会在青阳设置的办事处,负责人对于我们的请求,一直都没有给出正面的回复,看起来他们并不愿意站在我们光明圣殿这边。”

    “什么?难道黑魔教会那边,对于冒险者工会也没有任何行动么?”

    秦明无比惊讶的追问道。

    这冒险者工会莫非不知道,这可是夺回青阳镇最好的办法,如果他们不加入的话,难道他们还会站在黑魔教会那边不成?

    “这倒是没有……根据我们的情报显示,虽然黑魔教会那边也想办法接触过冒险者工会,但是就和我们一样,他们也在那里吃了个闭门羹。”

    这倒是有点奇怪了。

    秦明有些意外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从姜君哲说的这些话来看,冒险者工会似乎是两边都没有选择站队,如果他们是想明哲保身的话,倒也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那如果他们两边都不加入的话,我们的人手是不是会不够?”

    听着秦明的询问,姜君哲也只能长叹一口气。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到时候只能想想别的办法了……行了,就聊到这里,我还得去联系其他的有生力量呢!”

    “行!尽快安排人手过来!”

    秦明挂掉了与姜君哲的通话,然后看向一边等待已久的冉玉市长。

    “等会儿光明圣殿其他的人员,会来青阳市分殿驻守的,冉玉市长你就暂时待在这里吧,黑魔教徒应该不会再对你进行其他行动了。”

    冉玉市长听到后,连连点头。

    不过他话锋一转,冲着秦明询问道:“裁决主教大人,不知道我儿子冉斌,他现在安全么?”

    秦明瞥了冉玉一眼,点了点头。

    “放心吧,冉斌他在回来的路上遇上了我们,目前他也待在光明圣殿的联络点里面。”

300 李大浪来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