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谈判(1/2)
作者:怪咖君
    面对如此气势凌人的冒险者工会,秦明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恼怒的情绪。

    现在的他,经历的事情越多,心境也就越加的平稳。

    他淡然的瞥了一眼眼前的几个工会执法队,然后淡然的说道:“我是雷神秦明,光明圣殿裁决主教,是来见你们工会负责人的。”

    此言一出,全场哗然。

    虽然众人早就预料到,秦明不是黑魔教徒,也会是光明圣殿的人。

    可是这一下子就来了个裁决主教,而且还是具备着雷神这种名头的人物,众人心里的震惊感,可是绝对不低的。

    几位工会执法者面面相觑,面对别人,他们尚且还能气势凌人的怒斥,可是面前的这位雷神,那可是能以一己之力,斩灭千军万马的存在!

    一时之间,这些工会执法队的魔法师,都是表情无比惊恐的向后倒退了几步,一副唯恐被秦明当场斩杀的模样。

    秦明见状不禁撇嘴笑了起来。

    “放心吧,我不是来找你们麻烦的,你们工会的负责人在哪,带我去见上一面吧!”

    “好的,雷神大人您请稍等一会儿!”

    为首的那位魔法师,立刻慌张的向着冒险者工会中跑了进去。

    余下的时间里,秦明就这样好整以待的站在原地,接受着无数人员的注视与观察。

    雷神秦明的威名,如今可不仅仅只是流传于黑魔教会里面的。

    现在几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秦明的实力所在,他在与黑魔教会进行战斗的那些战绩,几乎每一场都足够算得上是一种传说。

    最关键的是,秦明他足够年轻!

    当所有人都震惊于秦明实力强大的时候,却是很少会有人注意到,现在的秦明,还只是一个快要19岁的年轻人!

    相比较世界上其他那些成名已久的魔法师,现在的秦明,自身绝对是拥有着无穷的潜力……

    甚至在世界上,隐隐有一种留言传出,雷神秦明,才是现时代最优可能晋升为超阶法师的人!

    不是光明圣殿的教皇,也不是黑魔教会的黑魔教主本人!偏偏是雷神秦明,在众人的心中,晋升为超阶法师的可能性最高。

    这种类似于偶像见面会场的感觉,倒是让秦明感觉到一阵无语。

    好在那个进去通报的执法队魔法师,很快就返回到这边。

    “雷神大人,您请!”

    执法队魔法师毕恭毕敬的做了个手势,邀请着秦明进入。

    秦明嘴角一扬,跟在他后面,快速的进入到毛线这个工会大堂当中。

    这里的场景跟秦明当初第一次过来时,并没有任何改变,只不过上次他在这里是遭人不屑,如今却是受众人敬畏。

    现在冒险者工会中的众人,全部都知道雷神秦明的到来,当秦明刚刚走入进来后,里面的魔法师都是行使着注目礼,却又完全不敢与秦明对视。

    秦明并不在意他人的看法,跟在那位魔法师身后,两人快速的进入到工会的内部。

    “雷神大人,分会长目前就在里面,您进去就行。”

    听着魔法师的介绍,秦明默默地点了点头,自己推开了眼前的房门,大步走了进去。

    刚一进入,便是看到一个中年魔法师,正满脸微笑的站在窗前,不停观望着冒险者工会大厅中的情况。

302 谈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