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只有三天(1/2)
作者:怪咖君
    对于分会长的说法,秦明心中虽然不爽,但是也不得不说,他说的的确是有几分道理。

    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要给这位分会长夺取一颗9阶魔兽晶核,很明显就只有秦明自己能够具备这种能力了。

    想要让人手本就紧缺的联军去获取9阶魔兽晶核,那可就太难为他们了。

    看了一眼满脸笑容的分会长,秦明无奈的靠在椅子上,然后开口说道:“我知道了,虽然你的条件有点离谱,不过我们会想办法的。”

    得到了秦明的同意,分会长脸上的笑容更甚。

    他点了点头,然后站起身来,向着一旁走去,过了一会儿,他拿出了一张便签,交到了秦明的手上。

    “雷神大人,有关于火炎真君的相关资料,我已经全部记录在这上面了……”

    说到这里,分会长突然话锋一转。

    “雷神大人,9阶魔兽并不好对付,还希望您量力而为。”

    这家伙……

    秦明默默地看着对方,就算我拿不到那9阶魔兽晶核,也不想让冒险者工会加入青阳市的争斗么?

    微微一笑,秦明淡然的说道:“会长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放心吧,我会想办法帮你获得火炎真君的魔兽晶核的。”

    “那就多谢了。”

    分会长颇有些动容的沉声说道,他之所以会提出这么一个条件,其实很大程度,都是为了他自己。

    就像是当初庞明院长为了晋升到9阶魔法师,需要8阶冰蛟的魔兽晶核一样……现在的他,也急需一个9阶魔兽晶核,来帮助自己突破到9阶魔法师的层次。

    很多魔法师,在达到8阶魔法师的时候,穷极一生都很难突破到9阶魔法师,这种站在整个世界顶点的等级,诱惑力绝对是无可比拟的。

    双方做了一个口头约定后,秦明便是点了点头,直接离开了冒险者工会。

    除去那些一直目送他离开的众位魔法师以外,秦明抵达到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深吸一口气,重新拨通了与姜君哲的电话。

    接通后,姜君哲的声音很快就传了进来。

    “秦明,听说你去冒险者工会了?怎么样,那老家伙同意了么?”

    秦明闻言呵呵一笑,自己才来冒险者工会多久,姜君哲他们就得到消息了?

    看来他们也是时刻在关注着冒险者工会,对这么一个强大的助力,并没有放弃拉拢的想法。

    “他们同意了,不过提出了一个条件,需要我帮助他们,获得一颗9阶魔兽晶核。”

    “什么?9阶魔兽晶核?秦明,你不会真的答应了他们的这个要求吧?”

    姜君哲无比震惊的追问着。

    在他的理解里,9阶魔兽和9阶魔法师一样,那可都是站在世界顶点的存在!

    这种等级的存在,如今竟然就为了获得它的魔兽晶核,就要去斩杀它?

    如此行为,姜君哲简直是连做梦都未曾想过,也不敢这么想。

    秦明却是无奈的长叹一声。

303 只有三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