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青阳市的剧变(1/2)
作者:怪咖君
    凭借着自己得到暴涨的实力,秦明现在返回青阳市,几乎是不带任何掩饰与低调。

    都到了9阶实力,还有哪个不开眼的敢拦我?

    即使他现在尚且还处于魔兽通知的野外区域,但是秦明依然表现的十分高调与嚣张,我就这样大摇大摆的从你们这些魔兽的地盘过去,你们能拿我怎么样?

    面对着浑身散发着9阶能量波动的秦明,下方那些魔兽就算再怎么气愤,那也是完全不敢阻拦分毫。

    在面子和性命之间,大部分魔兽还是更倾向于选择性命。

    就这样,秦明一路飞行,竟是比来时花费的时间,还要少上很多。

    按照之前姜君哲给他设定的三天时间,秦明现在却是连一天时间都没有用到,就已经带着火炎真君的魔兽晶核返回了。

    这种事情说出去,怕是又会在其他人之间,带出一股不小的震惊感出来。

    等到秦明正式回到青阳市地界之后,太阳已经落山,重新回到了夜晚的环境。

    滞空在半空中的秦明,下意识的用无相神功开始感知整个青阳市的区域。

    下一秒,他的眉头却是仅仅皱了起来。

    “怎么回事?我才离开青阳市不到一天,黑魔教徒和光明圣殿的联军,竟然就全面开战了!”

    所谓的全面开战,那可不是一个区域或者一条街区的遭遇战,如今的青阳市内,双方势力几乎是完全摊开。

    随便找出一条道路上,都可以轻易地找到两边的魔法师,在毫不留情的对敌人进行着攻击。

    每一分每一秒,在秦明的能量感知下,都有着数不清的生命在快速的流逝。

    “姜君哲是什么情况,在兵力不足的情况下,还敢随意的开启与黑魔教徒的战争么?”

    秦明带着一丝疑问,掏出自己的手机,想要拨通与姜君哲的通话。

    怎料他这手机刚刚掏出来,却是意外地发现,整部手机已经完全损坏的不成样子。

    “靠!这是被火炎真君那家伙的高温熔化掉了么……”

    秦明有些无奈的甩了甩手掌,将那已经近乎软成了果冻状一般的手机,十分嫌弃的向着地面丢了下去。

    “可惜了,这还是慧慧给我买的……”

    秦明深深地看了一眼之后,便是调转方向,向着青阳市郊区的冒险者工会一路飞了过去。

    既然联系不上姜君哲,那么至少还能从冒险者工会那边,了解到目前青阳市里,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大约飞了几分钟后,秦明便是带着一道空爆声,快速的降落在冒险者工会的门前。

    相比较青阳市内的其他区域,如今这冒险者工会的地盘上却是显得安静无比。

    并没有选择站队的冒险者工会,无论是光明圣殿还是黑魔教徒,对他都没有动手的理由,这也是为什么,分会长当初会选择中立的原因。

    不过现在……

    既然秦明带着火炎真君的魔兽晶核回到了这里,那么冒险者工会就再也没有理由,来拒绝加入光明圣殿的联军当中。

    他这才刚刚落地,在冒险者工会门前放哨的几名魔法师,立刻认出了他的身份。

    当日雷神秦明所表露出来的那股威风,这些人可都还记忆犹新。
312 青阳市的剧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