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一路火花带闪电(1/2)
作者:怪咖君
    夜色颇深,秦明周围的这片区域却是显得格外的明亮如昼。

    原本这一队黑魔教徒,只是在青阳剧院这里感知到了一股能量波动,所以才会向着这边探查过来。

    怎料当他们顺利接近过来之后,却是一眼就看到了秦明那道八尺雷神的身躯。

    如此惊人的雷霆之力,这些黑魔教徒就算是没有亲眼见过秦明本人,也是从如此能量的属性上,辨认出了秦明的身份。

    “怎么可能!那是雷神秦明!”

    “他不是已经离开了青阳市么?怎么现在又回来了?”

    刚刚还气势汹汹的黑魔教徒,在发现了秦明的身份之后,一个个都是表现出极其明显的躁动不安出来。

    这就是姜君哲希望秦明带来的效果,仅仅只是凭借雷神之名,就足以让对方出现极大的骚乱。

    不战以屈人之兵,这就是攻心计的最上层手段。

    “快跑!这可是雷神秦明啊!”

    “赶紧禀报黑魔使大人,雷神秦明回来了,青阳市不保!”

    秦明甚至都还没有做出任何举动,这群黑魔教徒便是已经产生了退意。

    只可惜,秦明既然已经发现了他们的存在,又岂会轻易地让他们从自己眼前离开?

    只见秦明举起自己的雷神戟,道道惊雷向着上空飞速升起,下一刻,在这些黑魔教徒逃跑的道路之上,便是有着道道雷霆凭空劈下!

    “该死的!这家伙不让我们离开!”

    “怎么办?要跟他拼了么?”

    兔子急了还咬人,这些黑魔教徒即使明知战胜不了秦明,但是他们即便是要死,临死之前,也要尽可能对秦明造成伤害。

    他们刚刚停下脚步,想要对着秦明转身过来。

    却不料从一旁的道路中,又再度杀出了一队圣殿法师,正是那一批安排跟随秦明的人员!

    “上!干掉他们!”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本就是不同势力的人员,此刻一见面,更是毫不犹豫的就冲着对方冲了过去。

    只不过相比较之下,圣殿法师这边的心态,反倒是显得更加轻松。

    毕竟雷神秦明就在后方压阵,他们还有什么好担忧的?

    这就好比你在跟一个黑魔教徒在战斗,然后你后面站着光明圣殿的教皇,教皇还亲自对你说:“尽管放心打,打不赢我帮你!”

    这还怕个锤子?

    双方互相搏斗了一会儿,这一队黑魔教徒便是被当场斩杀,不留一个活口!

    雷光闪动,秦明直接出现在圣殿法师的队伍当中。

    “没想到,你们这队人的实力还不错嘛!”

    秦明微微一笑,对着这些圣殿法师夸奖道。

    为首那位圣殿法师嘿嘿笑着,显得十分的满意与快乐。

    “执法使大人为了能够配合您的行动,可是特意从联军中挑选出了我们这些人。”

    意思就是全部都是精英人员么?

    姜君哲这家伙……明明现在人手如此紧缺,竟然还要特地给他安排这么多精英人员!

    秦明点了点头,然后视线看向前方。
314 一路火花带闪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