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签到!风雷眼(1/2)
作者:怪咖君
    青阳市的收复战斗,一直战斗到了深夜。

    虽然在秦明和冒险者工会的加入下,原本处于劣势的光明圣殿联军,顺势占到了上风。

    可是他们依然还是低估了黑魔教徒的反抗决心,在如此明显的差距下,甚至还给秦明他们带来了不少的麻烦。

    所幸面对这些顽固份子的反抗,姜君哲打从一开始就并没有想过留下任何俘虏。

    “一律斩杀,不留活口!”

    在这等命令下,这一夜的青阳市,杀戮无数,而黑魔教徒也是顽强抵抗到了最后。

    当最后一位黑魔教徒被干掉之后,所有幸存者都是感受到了极其严重的疲惫感。

    “没有成就感,也没有兴奋感,这场战斗,只是单纯的杀戮啊……”

    秦明看着面前的姜君哲,表情严肃的说着。

    在战斗结束之后,受姜君哲的强烈要求,几大势力的重要人员,都是被集中到了青阳市分殿来。

    “这就是我们各自的命运,算了,这些事情就不要再多说了。”

    姜君哲一边无奈的说着,一边冲着现场其他人员点了点头。

    接下来的会议内容,就不是秦明关心的范畴了。

    在座的各位,自身的根基基本都是在青阳市,如今从黑魔教徒的手上收回青阳市之后,接下来的事情,重心就是放在如何重建青阳市上面了。

    原青阳市长冉玉、冒险者工会会长、如今的青阳市分殿殿主姜君哲,以及民间魔法师团体代表……

    除了秦明之外,他们都在尽可能的为各自的势力争取着更多的利益与地位。

    唯有秦明,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后,便是开始闭目养神,靠在自己的座椅上渐渐地睡了过去。

    如此重要的会议,竟然还有人敢在上面睡觉?

    当时当所有人看到是秦明之后,都是表情一变,将剩下的那些话全部吞进了肚子里面。

    他们这些位高权重的人,可以训斥任何人,可以对任何对象表达不满。

    唯独秦明,这位为了青阳市付出太多的人,他们没有任何理由对他不满。

    次日。

    秦明是在自己的床上清醒过来的,从自己身上的衣物来看,应该是自己太过疲惫,睡着后被人抬到房间的。

    【滴!宿主今日尚未签到,请问是否选择签到?每日签到仅限一次,请妥善选择。】

    系统语音姗姗来迟,秦明立刻选择了签到。

    【滴!您已完成今日签到,当前签到天数:42天,获得签到奖励:《风雷眼》,您可以自主查阅签到奖励】

    风雷眼,新的武功?

    秦明有些意外的坐在床上,目前他凭借着冰系与雷系的武功,几乎都已经处于无敌的状态了。

    可是现在,武神系统竟然又再度给他奖励了一个新的武功。

    风雷眼……是风系的武功么?

    秦明点开系统,开始查询这个新武功的描述。

    风雷眼:获取极限动态视力,凭借双目瞳孔即刻引动风雷之力,目光所过之处,风雷闪动,万物尽灭!

    ……

    这么强大的武功!
315 签到!风雷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