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洛里斯的真实身份(1/2)
作者:怪咖君
    “秦明,你不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准备就这样一直盯着我吧?”

    洛里斯一边驾驶着飞机,一边带着微笑询问道。

    自从秦明坐在了副驾驶的座位上之后,秦明的视线就一直集中在洛里斯的身上。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秦明或许早就将洛里斯给万箭穿心了。

    只不过他却是不能使用自己的风雷眼……

    在现在整个飞机上,再也找不出第二个可以驾驶飞机的驾驶员的情况下,秦明并不能随意的解决洛里斯。

    只不过听到了洛里斯的话语后,秦明依旧是面色冷漠,目不转睛的看着对方。

    “不想理我?”

    洛里斯呵呵一笑,银铃般的笑容,充斥在安静的驾驶室当中。

    “秦明,虽然你可能觉得我是在开玩笑,但是我想说,我刚刚对你说的对不起,是认真的。”

    秦明的鼻息陡然变得沉重起来。

    “那又怎么样?你说对不起,慧慧就能重新活过来么?”

    洛里斯闻言苦笑。

    “如果我说,那真的只是一场意外呢?事实上,在我安排的计划里,你们4个人在当时都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听到这里,秦明便是下意识的握紧了拳头。

    事实上当蓝里魔法学院的魔兽暴动爆发后,当时秦明4人,的确是被困在海滩之上。

    虽然会有被海洋魔兽击杀的可能,但是至少也不会面对戒律使法正,以及4大海洋霸主的危险。

    可是当时的秦明,却是偏偏一门心思的要夺回水魔源石。

    即使中途经历了无数战斗,更有海洋霸主以及无数黑魔教徒的阻拦,可是秦明依然是冲到了最后一步。

    甚至在那之前,洛里斯还曾经用好几种方式,想要让秦明放弃,可是他并没有那样选择……

    直到最后一刻。

    秦明与戒律使法正撞击到了一起,当时的秦明,虽然风头正盛,但面对一位成名已久的9阶戒律使,他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甚至在使用了减少签到天数这种杀手锏之后,秦明依然是无能为力。

    也正是在那个时候,当戒律使法正想要当场解决掉秦明的时候,龙姗慧从一旁出现,帮他挡下了对方的致命一击……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当时的秦明有无数次机会,可以放弃,可是他依然选择了继续追踪。

    龙姗慧的死亡,他也需要承担很大一部分责任!

    思考到这里的秦明,表情已经发生了很明显的变化,而注意到这种变化的洛里斯,同样也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秦明,发生这种事情,并不是我所希望的……但是我有不得不这么做的理由与原因。”

    秦明闻言冷笑。

    “理由和原因?又是你们黑魔教会所谓的信仰与忠诚么?这种话,我可听了太多了!”

322 洛里斯的真实身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