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克利夫兰(1/2)
作者:怪咖君
    听完了秦明的询问,洛里斯立刻呵呵笑了起来。

    “看来你还是不肯相信我……不过没关系,我们都知道,你此行的目的,就是克利夫兰魔法学院所具备的土魔源石吧?”

    秦明沉默不语,并没有给洛里斯做任何回答。

    事实上,就算没有黑曜石这层关系,洛里斯同样也有很多理由,需要前往克利夫兰。

    毕竟对于魔法源石的追求,黑魔教会同样也是极其热烈的。

    对于秦明的反应,洛里斯倒是并没有任何意外的表情。

    “目前的情报,在黑魔教会攻陷克利夫兰魔法学院之后,并没有在学院内发现金魔源石的踪影……根据我们的猜测,金魔源石应该在那个名叫吉姆的学员手上。”

    “那么关于吉姆的位置,你们有任何情报么?”

    秦明眉毛一扬,刻意压制着自己的语气询问道。

    “目前黑魔教会是不知道的……但是我知道!”

    洛里斯面带笑容,在这个时候显得自信无比。

    秦明虽然心里比较着急,但是却也没有表现出任何焦急的表现。

    他就静静的坐在副驾驶的座位上,等待着洛里斯继续说下去。

    “目前他带着一群克利夫兰魔法学院的学员,正躲藏在克利夫兰其中的某个庭院当中。”

    “某个庭院?没有具体的地址么?”

    秦明眉毛一扬,有些惊讶的追问道,这可不像是黑曜石可能会给出的情报。

    洛里斯面带笑容,无比淡定的用手按在驾驶器上面。

    “之所以不知道具体的地址,是因为他们在这些天里,躲藏的位置并不固定,一直处于移动状态当中。”

    “原来是这样,如果无法锁定具体地址的话,那么尽可能锁定某个区域呢?”

    虽然知道了吉姆他们并没有事,的确是一个好消息,至少金魔源石还没有落入到黑魔教会的手上。

    但是克利夫兰诺大的一个城市,秦明可不想真的去进行大海捞针,满城市去寻找吉姆他们。

    “具体的区域,需要我顺利抵达克利夫兰后,通过黑魔教会目前的人员配置,以及防守区域安排,就能得出一定的结论。”

    秦明听到这里,微微的眯起眼睛。

    “所以吉姆他们藏身的区域,大概率就是黑魔教会搜寻的那些空白区域了?”

    “没错……不过现在,欢迎来到克利夫兰,秦明!”

    洛里斯带着一丝笑容,控制着飞机向着下方飞去。

    在他们的正前方,已经隐隐可以看到一座大型城市,正安静的待在远处。

    “秦明,目前克利夫兰处于黑魔教会掌控的状态,任何外来航班,人群,都需要接受黑魔教徒的检查之后,才能顺利入境。”

    “没关系,你只要顺利把飞机开下去,我自然有办法能够顺利逃脱那些黑魔教徒的检查。”

    秦明毫不在意的说着。

    事实上如果不是担心这些普通乘客的安危,他老早就跳机自己飞过去了。

    不过很稀奇的是,这还是他第一次坐飞机,没有出现坠机的情况。

    “那行,你看是把你最新的联系方式留给我,还是我把情报递交给黑曜石,让他转交给你?”

    洛里斯这句话刚说完,秦明便是将自己的手机放到了她的面前。

    “怎么,你不怕暴露你的联系方式,给你带来大麻烦么?”

323 克利夫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