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他们来了(1/2)
作者:怪咖君
    木魔源石!

    能够让整个庭院内的植物,都发生这种暴躁的举动,除了木魔源石,没有任何其他的物品可以办到。

    “这就是木魔源石的效果与作用么……让你获得了控制植物的能力?”

    吉姆目瞪口呆的看着周围的那些植物,这么神奇的场景,可不是经常可以看得到的。

    “如何?吉姆,你可以把金魔源石给我,或者我帮助你自己吸收掉……”

    停顿了一下,秦明这才继续说道:“无论你怎么选择都行,我唯一的要求,就是金魔源石一定不能被黑魔教会得到!”

    秦明的要求合乎情理,这也是为什么整个克利夫兰魔法学院,会在这个时候遭到黑魔教徒的强力袭击。

    可是在听到秦明的要求和理由后,吉姆却是露出了一丝苦笑。

    “把金魔源石交给你,我没有什么意见……毕竟现在最有希望战胜黑魔教主的,就是你了。”

    吉姆一边说着,一边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黝黑的球体。

    “这就是金魔源石?可是为什么它……”

    “一点能量波动都没有是么?”

    吉姆满脸苦笑,十分洒脱的将金魔源石放在了秦明的掌心之中。

    “其实这么多年以来,在克利夫兰魔法学院里,并不缺少那些想要使用金魔源石突破到超阶法师的人……只是你也看到了,所谓的金魔源石,其实就是一个其貌不扬的……煤球罢了。”

    秦明捧着那颗煤球,用自己的无相神功附着上去。

    没有能量波动,没有任何奇异的感觉。

    就像吉姆所说的那样,所谓的金魔源石,其实就是一个其貌不扬的煤球而已。

    “既然这样,那你们为什么不直接将这个交给黑魔教会呢?明明只要交出金魔源石,就不会有这么多伤亡了……”

    吉姆却是苦笑着摇了摇头。

    “我们不敢赌,尽管我们无法激活这颗金魔源石,但是我们也不能保证,黑魔教会无法激活它……”

    一旦黑魔教会成功激活了金魔源石,到那个时候,一切可都太晚了!

    秦明听到这里抿了抿嘴巴,的确,吉姆说的很有道理!

    宁愿握住一个不知道怎么激活的金魔源石,也不能将它放在黑魔教徒的手中。

    “把金魔源石放在我这里吧,可以么?”

    秦明看着吉姆,有些请求的询问着。

    尽管现在的他,也找不到任何办法激活金魔源石,但是他还是想先把金魔源石拿在自己的手中。

    “没问题,放在你那里,作用比放在我们手上大……而且也更安全!”

    吉姆有些意味深长的说着。

    曾今他还把秦明当作竞争对手,不断为之努力与奋斗……可是他就和姜君哲一样,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秦明快速变强。

    直到最后……他们就只能看着秦明的背影,彻底失去了竞争的资格。

    “秦明,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

    看着秦明小心翼翼的收回金魔源石,吉姆有些迫切的看着秦明追问道。
325 他们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