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围追堵截(1/2)
作者:怪咖君
    没有什么比秦明现在这样的姿态,更有说服力与震慑力的了!

    原本因为黑魔教徒的接近,变得躁动不安的众人,如今也是全部安下心来。

    “秦明,你尽管带头冲锋,我们肯定紧跟在你身后的!”

    在这么强势的雷神面前,吉姆和一众学员同样是信心满满,觉得周围那些包围上来的黑魔教徒都只是一群渣渣。

    “出发吧!”

    秦明呵呵一笑,迈着自己的八尺雷神,向着那个方向迈开了自己的步伐。

    雷霆能量之下,整个庭院附近都是显得宛若白昼,一抹象征着希望的光明,在这黑暗中照射出一条前进的道路。

    “都跟上秦明,不要掉队了!”

    吉姆作为目前这些学员里面的领导者,不断催促着身边的学员快速前进。

    “吉姆,等会儿大家尽可能待在我身边,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你们出手的!”

    “没问题!”

    即将出现的那些黑魔教徒,里面并没有任何棘手的目标,只要秦明愿意,甚至他们连见到学员的机会都没有。

    不过毕竟现在秦明是需要带着大家一起前进的,所以在无法快速移动的情况下,他只能尽可能将攻击力发挥到极致了。

    “他们来了!”

    一群人刚刚才离开庭院,前方不远立刻有一队黑魔教徒围了上来。

    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家伙在发现秦明的八尺雷神之后,竟然并没有第一时间撤离,反而依然凶狠的冲了上来。

    这一下,反倒是给秦明整的不自信了。

    咋啦,是我雷神秦明提不动刀了,还是你们黑魔教徒飘了,现在看到我竟然都不带跑得了?

    “吉姆,我们要还击么?他们已经冲上来了!”

    “别动手!全部交给秦明!”

    吉姆看了一眼身前的秦明,语气十分坚定的开口说着。

    “没错,你们只需要跟着我就行,所有敢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敌人,我都会一个不剩的全部搞定!”

    秦明一边说着,身上一边冒出了无数雷霆之力,下一秒,这些雷霆之力便是化作无数雷电之矛,向着那些家伙快速袭来。

    噗嗤嗤……

    雷霆之矛快速收割着每一位黑魔教徒的性命,这些基本都不超过7阶的黑魔教徒,在现在的秦明面前,根本就是一群任人宰割的蝼蚁一般。

    9阶魔法师,那可是堪比战场上面的核武器一般的存在。

    可是到了秦明这里,却是开局就王炸,直接把对面的黑魔教徒给当场打懵了。

    只不过是一个照面,前来阻拦的黑魔教徒,竟然是一个不剩,全部都被当场袭杀!

    “好厉害……”

    一群学员面面相觑,尽管他们知道秦明的战斗力强悍,但是强大到这般地步,亲眼见证还是感到无比的震撼。

    “继续前进!围上来的黑魔教徒可不在少数啊……”

    秦明解决掉这些拦路者之后,立刻催促着学员们继续前进。

    从其他方向围上来的黑魔教徒,在这个时候也表现的十分震惊。

    他们那一队人马,至少也有几十人之多!

326 围追堵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