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兵分两路(1/2)
作者:怪咖君
    事实上对于那些黑魔教徒而言,秦明的八尺雷神,从目标上来说,的确是比吉姆的石鬼要更加好确认。

    两人这才刚刚分开,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是瞬间集中在了秦明的身上,黑夜中的八尺雷神,那可真是太好辨认了!

    “快通知大部队,雷神秦明他们调转方向,从另外一边突围!”

    “收到,其他人员正在向那边出发,拖住他们!”

    很快,周围的那些黑魔教徒,便是开始大批量的进行转移。

    秦明就像是一个明显的靶子,将黑魔教徒绝大部分的仇恨,全部吸引到了自己身上。

    对于这一点,秦明倒是没有任何意见,反正他巴不得这些家伙都来攻击自己,那样吉姆他们反倒是能够更加顺利的离开了。

    “站住!雷神秦明!”

    一群黑魔教徒强横的拦在秦明的面前,将他的去路给完全堵死。

    “你们还真的是一点都不怕死啊……”

    秦明冷笑一声,右手握住雷神戟,用力的向前一挥,顿时便有一圈强横的雷霆能量,向着前方快速覆盖而来。

    只是一瞬间,刚刚还抵挡在秦明面前的那些黑魔教徒,便是被雷霆能量瞬间融化在原地。

    但是在秦明视线所过之处,依然可以看到无数黑魔教徒,正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

    他们,就是想用最基本的方式——人海战术,来消磨秦明的能量!

    “想出这个战术的人,简直就是个天才!”

    秦明一边冷笑一边继续向前走着。

    假如他不准备跟这些黑魔教徒战斗,随时随地都可以选择离开,一旦到了那个时候,之前被秦明干掉的那些黑魔教徒,可基本上就是属于白死了!

    “不过我就算想要离开,也得先等吉姆他们顺利抵达安全区域才行……”

    想到这里,秦明重新掏出手机,拨通了与洛里斯的通话,电话接通后,秦明便是毫不犹豫的开口说道:

    “是我,目前我正在往城市内部移动,吉姆他们在相反的方向,接应他们。”

    等他说完之后,洛里斯便是直接挂断了电话。

    尽管洛里斯没有给秦明任何回答,但是秦明知道,这件事情基本上已经有着落了。

    唯一麻烦的,就是他需要掩护吉姆他们多久……

    抽空用无相神功感知了一下,发现吉姆那边尽管拦截的黑魔教徒数量已经减少了许多,但是前进的速度依然是有些缓慢。

    如果真的要照这种速度进行下去,恐怕秦明把魔法阵都突破了,他们都不一定到的了魔法阵!

    “这样下去可不行,只有同时触发魔法阵,才能起到削弱能量的效果!”

    秦明仔细思考了一下,一边继续操控着八尺雷神向前移动,一边右手朝着吉姆他们那个方向伸出手掌。

    木之神通!

    一抹绿色的光芒,瞬间从他的手掌激射而出,远远地向着吉姆这片区域扩散而来。

    很快,当吉姆他们还在与黑魔教徒作战的时候,周围附近的那些植物,便是开始了疯狂生长,并开始抽打起附近的黑魔教徒。

    “吉姆,这些植物都出现问题了!它们竟然开始打人了!”
328 兵分两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