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意外之敌(1/2)
作者:怪咖君
    身旁的3位高手,身份几乎是不言而喻!

    能够出现在克利夫兰,自身实力有9阶!同时还隶属于黑魔教会……

    这三人,全部都是戒律使!在黑魔教会属于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物,在这个时候竟然一出现就是3人!

    “雷神秦明,你这次可是闹得太过分了一点!”

    为首的那名戒律使,表情冷漠的看着秦明,语气颇为不善。

    秦明呵呵一笑,在三人的脸上来回扫视。

    “怎么?法正那家伙没有来么?你们三个,恐怕还真的不是我得对手啊!”

    秦明这一句话,无疑是对三位戒律使最大的挑衅,瞬间就将他们的怒火提升到了极致。

    “别以为你战胜了血行那家伙,就有资格与法正大人一战了!”

    “没错!法正大人和我们可不一样,他可是和教主大人一样,已经半只脚踏进了超阶法师了!”

    秦明眉毛一扬。

    果然!就算黑魔教会同时获得了水火两颗魔法源石,也不可能将它们的效果,完全用在一个人身上。

    与其全部使用在黑魔教主一个人身上,倒不如将成为超阶魔法师的机会,平均分给两个人!

    假如真的成功的话,黑魔教会相信在不久之后,就会多出两名超阶法师!

    这个结果,无论是对于光明圣殿,还是对于世界,都不会是一个好消息。

    “法正那家伙的实力多强,我都不会感觉意外……不过我唯一肯定的是,你们三个戒律使,绝对不会是我得对手!”

    秦明毫不掩饰自己的轻蔑之意。

    连排名第二的戒律使血行,都被自己强行斩杀,就算现在戒律使的数量有3位,可是那又如何呢?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数量是最没有效果与作用的东西!

    听到秦明如此不屑的回答,其中一位戒律使怒极反笑,气势无比的向前走了一步。

    “雷神秦明,记住我们得名字,罗风、罗火、罗雷!因为你即将死于我们得手上!”

    秦明闻言呵呵一笑。

    “你们这名字起的倒的确是不错……风火雷,想必你们的魔法属性,也就是这三种属性吧?”

    “没错!秦明!在风火雷这三种魔法属性中,我们三人的实力,绝对是位于世界顶点的!”

    罗雷十分自信的回答着,同时他的身上也开始聚集着一股十分明显的雷霆之力。

    秦明嘴角一扬。

    “世界顶点?那就让我看看,到底是我雷神秦明更加强力,还是你罗雷更加凶猛吧!”

    话音一落,秦明双目瞳孔之中,风雷眼顿时旋转而出,汹涌的雷霆之力,同样是开始浮现在秦明的身上。

    “罗风!罗火!”

    罗雷见状,立刻冲着身旁的两人大声喊道。

    两人会意,同时捏起印诀,快速闪烁到两边……风火之界!

    一声轻喝,顿时就有着两道魔法能量屏障,将秦明和罗雷完全封印在其中。

    这是一场关于雷霆之力的比拼,就算是面对雷神秦明这等可怕的敌人,风火雷三人为了决胜出实力的地位,竟然在这个时候依然选择了单挑!

331 意外之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