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以雷神之名(1/2)
作者:怪咖君
    “竟然被破开了……雷电双重囚笼!”

    大抵是秦明表现的太过强势,反倒是让罗雷他们表现的更为惊讶。

    “来了!这一道雷龙破,可是比刚刚的雷龙要显得更加可怕!”

    面对着如此强横的雷龙破,就算是罗雷也是闻之色变,表现的有些紧张。

    当雷霆能量强大到一定程度之后,雷霆能量彼此之间的引导能力,就会受到极大的影响,乃至彻底失去了引导的效果。

    在没有任何防御的情况下,秦明的雷龙破,毫无顾忌的向着罗雷冲杀而来。

    能解决么?

    包括秦明在内,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那条雷龙破的身上,是破是留,就全看罗雷接下来的这一招了!

    原本秦明以为,罗雷还会使用更多的防御魔法,来抵抗自己的雷龙破。

    怎料下一刻,罗雷却是用出了另外一个令人震惊的招式。

    “秘术!黑雷神!”

    一声怒喝,罗雷直接当场化为了一道八尺黑魔雷神,整个身体上下,全部环绕着凌冽的黑雷霆之力!

    依靠着这股黑雷霆之力,秦明的雷龙破更是被当场震散,不留下一点痕迹。

    黑雷神?

    秦明颇受意外的看着眼前的黑暗雷神,他怎么都没有想到,罗雷这家伙,竟然还隐藏着这么一手?

    就像是他自己使用的雷神真身一样,这一招黑雷神,恐怕也是跟他一模一样的效果。

    依靠着无与伦比的能量,给自己带来一种极其强悍的冲击力与防御力,这就是雷神真身,属于雷霆能量的使用技法中,最为强大的一招。

    唯有吉姆的那一招石鬼,某种意义上来说,才能与这一招雷神真身相提并论。

    “怎么?雷神秦明,看到我的黑雷神之后,难道你就这样被吓得不敢动手了么?”

    罗雷放肆狂笑,在黑雷神的掩护下,整个人表现的无比自信与嚣张。

    话音刚落,却听轰的一声,秦明却是直接召唤出了自己的雷神真身。

    以雷神真身,面对黑雷神!

    小小一个风火界之中,却是突然出现了两道强大的雷神个体,整片区域之中,原本就显得格外活跃的雷霆能量,在这个时候更是变得无比狂躁。

    “他们两个在抢能量,两道雷神,究竟谁会更强一点呢?”

    “放心,罗雷的黑雷神,可不是秦明可以比拟的!什么狗屁雷神,还不是迟早会死在我们兄弟三个的手中。”

    罗火十分惬意的说着,完全都不为罗雷担心。

    变身为雷神真身的秦明,同样也是发现了周围能量的变化,他呵呵一笑,充满战意的看着罗雷。

    “你还真的是让我惊讶无比,黑雷神……原来除了我之外,还有人可以使用这种技能。”

    听到了秦明的话语后,罗雷更是冷笑了起来。

    “世界上会用雷霆之力的,可不仅仅只有你一个人,秦明!今天能活下去的,只有一个雷神!”

    虽然罗雷的话语十分的具有挑衅意味,但是就算是秦明也不得不承认一点,罗雷的确是有说这句话的资格。

    会使用雷神真身,和不会使用雷神真身时,完完全全是两个境界……

    至少现在的罗雷,已经具备和秦明平等对话的资格了!

    “刚刚是我小看你了,罗雷,接下来,我会认真对待你的!”

    “尽管放马过来吧!”

    罗雷操控着黑雷神,双拳挺胸,气势无比的看着秦明。

333 以雷神之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