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以雷神之名(2/2)
作者:怪咖君
    秦明呵呵一笑,双目瞳孔之中,风雷眼特有的轮廓,再度浮现而出。

    想要将雷神之力的效果发挥到最大,秦明无疑是需要搭配风雷眼,才能使用出最大的效果。

    “来吧!”

    感受着秦明身上暴涨的能量,罗雷毫不在意的大声怒吼着。

    砰的一声!

    秦明再度消失在原地,只是这一次,他的移动轨迹很明显的展现在这些人的面前。

    宛若一道彗星,秦明带着浓郁的雷霆能量,快速的向着罗雷身上撞击了过去。

    他要从正面搞定罗雷?

    “太瞧不起人了!”

    罗雷怒喝一声,黑雷神双拳举起,狠狠地向着秦明轰击而来,雷霆万钧之势,甚至都已经隐隐带上了一抹禁咒的感觉。

    “太慢了!”

    秦明冷笑一声,有着自己惊雷九闪的冲击力,哪怕同样都是拳头相撞,秦明也是会更加强势几分。

    雷霆破杀拳!

    怒喝一声,秦明的拳头带着无语伦比的冲击力,狠狠地撞上了对方。

    几乎是一瞬间,双方雷霆之力的碰撞下,顿时在整个空间中带起了无数能量倾斜。

    “是谁赢了?”

    罗风与罗火都是目不转睛,密切注视着眼前的一切。

    直到那些能量彻底消散之后,秦明和罗雷的模样,才重新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败了!

    罗雷竟然失败了!

    在两位雷神的拳头比拼之下,黑雷神竟然直接输给了秦明的雷神真身。

    在这般肆虐的能量碰撞之间,黑雷神的半边身体,都是瞬间被秦明给摧毁。

    “放心吧,我避开了你的要害部位,罗雷,我们的战斗还未就此结束呢!”

    秦明看着面前震惊无比的罗雷,脸上带着一丝讥笑。

    好不容易,罗雷才从震惊中恢复过来。

    “秦明,你还真的是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啊……”

    罗雷语气颇为有些震颤的看着秦明,对于自己的黑魔神,竟然这么轻易就落入下风,实在是有些出乎意料。

    不过在听到秦明说完之后,罗雷浑身一震,残缺的黑雷神又再度变得完整了起来。

    只是看似完整,但秦明却能清楚的感知到,对方的能量已经很明显的变弱了一点!

    尽管不明显,但的的确确是变弱了。

    一念到此,秦明呵呵一笑,看向罗雷的表情同样是变得有趣起来。

    “罗雷……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就会提前宣布这场比试结束了。”

    秦明好言相劝的说道。

    罗雷眼神瞬间一紧,他看向秦明的眼神,瞬间变得严肃起来。

    “废话少说吧,秦明,既然我今天站在这里,那么在决定出真正的雷神之前,我是不会轻易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