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重创(1/2)
作者:怪咖君
    三兄弟尚且还活着的时候,秦明都没有将他们当回事。

    更别说现在,风火雷三人,唯一还活着的只剩下这位罗火了!

    秦明今日一战,以一己之力,单杀三位黑魔教会的戒律使,在彼此之间的仇恨值之上,又再度平添了三道浓郁的痕迹。

    不用罗火说,秦明也知道,自己今晚也算是彻底和黑魔教会结成死仇了!

    不过因为秦明所表现出来的强悍战力,目前让罗火也是不敢随意的还击。

    此刻对方只是满眼戒备的站在原地,逃也不是,战也不是,完全落入到被动的状态当中。

    只是对方这种姿态,属实让秦明不太看得起他。

    “和你两个兄弟相比,你未免也太弱了。”

    秦明毫无顾忌的评价着。

    倒不是说罗火的战斗力不行,毕竟别人好歹也是一位9阶魔法师,同时也是黑魔教会的戒律使,再怎么说也不会弱到哪里去。

    而秦明所说的弱,指的却是罗火自身的战斗意志与心态。

    只不过是因为两位同伴被强势斩杀,自己就丧失了反抗能力,这种心态,属实让秦明不太看得起他。

    听着秦明的嘲讽,罗火立刻变得羞愤起来。

    他用手指着秦明,嘴角止不住的发出一阵颤抖。

    “秦明,别以为你真的就吃定我了,告诉你,身为风火雷三兄弟中实力最强的一人,我绝对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好对付的!”

    秦明呵呵冷笑。

    “既然如此,那你就让我见识一下,不然的话,这接下来的战斗,未免也太无趣了一点!”

    话音刚落,罗火立刻祭出自己早已经准备好的法印,无数火焰能量,瞬间向着四周扩展而开。

    “禁咒:火焰地狱!”

    伴随着罗火的施展,无数火焰能量瞬间向着四周蔓延开来。

    无论是原本坚实的地面,还是周围空间的所有区域,在这个时候都是被这股烈焰炙烤的温度直线上升。

    滋滋……

    一些比较脆弱的物体,在这等高温之下,几乎是瞬间就被融化成一滩液体。

    秦明在感知到这股灼热的烈焰之后,立刻就将寒冰真气,遍布在自己的全身。

    这种类似于高温领域的招数,之前他在解决火炎真君的时候,就曾经见识过一次了!

    所以现在见到罗火使用这种类似的招数,他便是已经有了相对应的办法。

    注意到秦明体表上不断蒸发而出的白色蒸汽,罗火无比得意地说道:“秦明,我的火焰地狱可是能够让覆盖的区域,没有任何东西存活的禁咒,就算是你,也不可能避免的!”

    秦明依旧是冷笑不断。

    “就这?不知道你的禁咒与火炎真君的比,究竟谁强谁弱呢?”

    “火炎真君?那头9阶魔兽?和那种完全由元素组成的魔兽,我当然是没有办法相比的……”

    罗火话才刚说完,却是突然脸色一变,然后抬头看向秦明。

    “有传言说,青阳市附近的火炎真君被人干掉了……难道是你?”

    “你说呢?”

    秦明带着一丝讥笑,就这样肆无忌惮的看着对方。

    虽然没有正面回答,但却是似乎已经将答案告诉给了罗火。

    这一下,原本还有些许信心的罗火,看着完全不为所动的秦明,再一次陷入到自我怀疑的状态当中。

    “既然你不准备攻击的话,那就换我来吧!”
336 重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