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 教皇指令(1/2)
作者:怪咖君
    次日,秦明再一次被系统提示音从睡梦中惊醒。

    【滴!宿主今日尚未签到,请问是否选择签到?每日签到仅限一次,请妥善选择。】

    签到!

    秦明有些喜悦的选择了签到。

    随着他已经彻底抵达了【脱凡入圣】阶段,每一个新签到获得的武功,都能直接晋升到这个阶段。

    这代表着什么?

    这代表着只要那个武功不算太废材,秦明都能直接发挥出9阶的实力,来将新武功使用的效果加倍。

    这种感觉,那可就太强了!

    【滴!您已完成今日签到,当前签到天数:43天,暂未获得任何签到奖励,请明日继续签到。】

    没有获得新武功,不过也没有关系……

    秦明微微一笑,从床上直接站了起来。

    尽管在晚上,他都是处于休息状态,不过他的无相神功却是一直在保持着运行。

    这样只要有任何能量体敢接近自己,他都是可以在第一时间发现对方的存在。

    所幸在经过昨晚的一番战斗后,整个克利夫兰城市里面,都是弥漫着一股战斗过后特有的肃杀感。

    魔法学院的吉姆一行人顺利逃脱,而雷神秦明却还停留在克利夫兰城市里面……这种情况下,即便是这个城市还掌控在黑魔教徒的手上,他们行事风格也再也不敢像之前那样肆无忌惮了。

    谁也不知道雷神秦明到底留在克利夫兰是何目的,但是至少所有黑魔教徒都知道,在这种时候,一定不能轻易触犯惹怒雷神秦明。

    这可是一连斩杀三位戒律使的狠人,黑魔教徒是不怕死,但是也不愿意白死!

    明知道他们不是秦明的对手,再怎么送死也不可能干掉秦明,那么干脆就对秦明视而不见好了。

    大佬你想干嘛干嘛,反正我们不管你,这样总行了吧?

    在这种指导思想下,整个克利夫兰的城区之内,黑魔教徒竟然罕见的全部老实了下来,一个个都待在各自的住所,大街上压根就看不到任何黑魔教徒的身影。

    要不是秦明通过无相神功,依然能够感知到这些家伙的存在,恐怕秦明都会以为,黑魔教徒已经放弃了克利夫兰了。

    此刻的秦明,正一个人站在一栋建筑物的顶端,在这里他具备良好的视野,可以将整个克利夫兰城市的情况,尽收眼底。

    仔细观察了一下城市的环境后,秦明无奈的叹息一声,重新掏出自己的手机。

    洛里斯还在给他准备离开克利夫兰的办法,暂时没有联系他,目前待在这里,秦明似乎显得有些无事可干了。

    和其他的魔法师相比,其他人或许会抓紧一切时间用来修炼,但是秦明他不需要啊,每天签到就可以变强,干嘛要浪费那个时间呢?

    所以现在的秦明,站在屋顶上反倒是觉得有些无聊了。

    “没想到一直在奔波战斗,突然空下来之后,竟然还觉得有些无所适从了……”

    秦明有些无语的握着手机,刚想装进口袋,手机却是突然发出一阵震动。

    突如其来的震动感,差点让秦明没捏住,好在秦明眼疾手快,一把将快要掉落的手机给握住了。

    打开屏幕一看,却是姜君哲的电话。

    “这家伙……看来吉姆他们已经顺利抵达帝都了。”

    接通电话,姜君哲的声音立刻从里面传了出来。
338 教皇指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