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光明集结令(1/2)
作者:怪咖君
    按照姜君哲交给自己的地址,秦明开始一路向北直行。

    尽管这一次他没有乘坐飞机这些交通工具,但是重新获得了金之神通的他,却是拥有了更多的交通方式。

    来到海边之后,秦明再度使用金之神通,给自己幻化出了一条金属制造的小船。

    这种特殊的金属元素构造出来的交通工具,在海面上行驶是并不会引起那些海洋魔兽的关注的。

    再加上金属小船本身就是秦明自己用能量制造出来的,无论是动力还是小船的外观,几乎都是由秦明自己一手操控的。

    所以只要秦明自己的能量不耗尽,这条小船就可以一直在海面上持续前进着。

    尽管前往光明岛的旅程十分的漫长,但是对于如今的秦明而言,这种能量的消耗可根本算不上什么。

    在秦明的操控下,小船以一种十分可怕的速度,向着光明岛前进。

    沿途虽然有很多海洋魔兽发现了这条小船的存在,但是因为小船上锁散发出来的金属元素,不属于任何生物应该发出的能量波动。

    所以在这些海洋魔兽的感知中,这条小船并不是一个活物,反而是一个莫名移动飞快的不明物体。

    既然不是活物,那么也就不算是触犯这些海洋魔兽的领地意识,他们也就并不会对秦明他们产生敌意。

    然而即便如此,在秦明如此快速移动的情况下,他也是花费了近2天的时间,才顺利抵达光明岛。

    此刻的秦明,正端坐在自己的金属小船上,默默注视着眼前这个奇特的小岛。

    光明岛,作为光明圣殿的圣岛,其地位与意义绝对是十分重大的。

    秦明仅仅只是坐在小船上面,就从光明岛上面感受到了一股浓郁的光明系能量波动。

    在这种环境下,哪怕是什么事情都不做,恐怕都能让自己的能量增长好几倍。

    当然了,这种能量增长,对于光明系魔法师无疑是更加有效,在这种地盘上,光明圣殿的圣殿法师们,无疑战斗力会变得格外的强力!

    “是光明岛自身的原因,还是因为光明教皇的原因呢?”

    秦明纵身一跃,轻轻的落在了光明岛的土地之上。

    如果真的是光明教皇的原因,仅凭一己之力,改变整片区域的能量比例变化……

    那他的实力,可就太过可怕了!

    超阶?

    不!他不可能是超阶的!

    秦明抬头看向光明岛内部,在他的能量感知中,并没有在岛上感知到任何能量巨大的个体存在。

    “除非那家伙真的强大到,能够屏蔽掉自己的能量波动,让我根本无法感知到他的存在。”

    这是第一个让秦明内心感受到一丝恐惧的人物,仅仅只是因为他表现出来的实力,就已经足以让秦明对其重视无数倍了。

    “没有超阶,或许用无限接近于超阶来形容,会更加准确。”

    等等!

    秦明突然反应过来。

    假如光明教皇和黑魔教主一样,都是无限接近于超阶,而他们都是需要魔法源石来获得突破到超阶的契机。

    如今黑魔教主得到了水火两枚魔法源石,但是光明教皇却还没有得到任何一颗魔法源石!

342 光明集结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