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 兵强马壮(1/2)
作者:怪咖君
    教皇尼古拉斯的命令下达之后,秦明在光明岛的待遇很明显就变得不一样了。

    原本就是裁决主教的他,现在一步登天,拥有了第十一位红衣大主教的身份。

    这样一来,秦明在光明教会里,基本上除了教皇尼古拉斯之外,就不需要再听取任何人的命令!

    这件事情,发生的实在是太过突然了。

    以至于就算是秦明,在这个时候也是表现的格外的惊讶。

    注意到秦明的神态,教皇尼古拉斯呵呵一笑,然后无比和蔼的说道:“给红衣主教大人好好梳理一下,稍后在光明堂,正式举办光明集结令!”

    “收到!”

    得到了教皇的命令后,这些圣殿法师立刻开始给秦明换上属于红衣大主教的专用服装,

    一袭红袍,金边礼服,无一不在展示着秦明目前在光明圣殿内的地位。

    虽然秦明对于这些衣着打扮并没有什么要求,甚至拥有了金之神通的他,随时都可以给自己幻化出一套酷炫的战甲出来。

    但是有一说一,他还是觉得,这件属于红衣大主教的法袍,看上去还不错。

    “红衣主教大人,教皇大人与其他分殿主已经在陆续前往光明堂,还请您尽快前往集合。”

    听着圣殿法师的话语,秦明眉毛微皱。

    “距离光明集结令不是还有最后2天么,怎么今天会突然召开光明集结令?”

    那名圣殿法师点头回答道:“因为近期光明圣殿中,发现了部分来自黑魔教会的密探,所以光明集结令的集合时间,已经暴露了。”

    “原来如此,所以是为了预防黑魔教会的破坏,所以才会提前开始光明集结令……”

    秦明有所了然的点了点头。

    这种突发性的决定,想必就算是那些隐藏在光明教会内的密探,也是根本不会预料到的吧!

    “倒是一个聪明的做法……走吧,带我去光明堂!”

    秦明在圣殿法师的引导下,向着光明堂快速的前来。

    作为整个光明岛上面的标注性建筑,光明堂的外观与气势,绝对是富丽堂皇的。

    走到光明堂的外围,秦明下意识的抬头看向光明堂的顶端。

    整整16颗无比明亮的晶核,正悬挂在屋顶上方。

    “好大的手笔!”

    听着秦明的赞叹,一旁的圣殿法师同样是呵呵一笑。

    “是啊,那些都是9阶的光系魔兽晶核,用来维持充当光明堂的防御法阵能源核心的。”

    防御法阵?

    秦明仔细感知了一下,在这些魔兽晶核的外围,那些扩散出来的能量波动,的确是按照某种特殊的规律,在快速的运转。

    防御法阵很强大,但是也仅仅是针对9阶以下的攻击。

    如果换做秦明这种9阶魔法师,几乎是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强行从外界突破这道防御法阵了。

    “红衣主教大人,其他人已经在光明堂里面了,您现在就可以进去了。”

    秦明点了点头,默默地向着光明堂里面走了进去。
344 兵强马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