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 毁天灭地(1/2)
作者:怪咖君
    随着光明教皇一句话说完,战斗正式开始!

    率先做出攻击的,便是光明教皇以及黑魔教主两个人。

    光明与黑暗,在这一瞬间便是开始了最为直接的碰撞。

    无论是光明教皇,还是黑魔教主,两个人都是好像没有任何蓄力时间一样,抬手便是使用除了各自的禁咒。

    “光明禁咒:光明永恒!”

    “黑魔禁咒:黑暗永夜!”

    两人的禁咒,就像是天生相克一般,彼此的能量完全处于敌对状态。

    无边白昼光明,无限黑暗之潮,在两人的操控下,开始疯狂地冲着对方发起冲击。

    这片区域的天地,顿时出现了两种可怕的天地异象……

    “快散开!”

    如此可怕的能量冲击,就算是秦明和这些红衣大主教,都是不可能在原地强硬接下这股能量冲击的。

    至于那3个戒律使,更是已经早早地离开了原地,向着另外一边躲去。

    在两位无限临近超阶的魔法师面前,其他人根本就没有任何出手的余地。

    秦明使用惊雷九闪,早已经快速的离开了这片区域,这才刚刚落地,远处两股强悍的能量波动,便是终于碰撞到了一起。

    “经此一战,恐怕光明岛至少得被毁灭9成以上了……”

    秦明看着远处的那股能量震荡,凡是在那片区域里面的物体,几乎是瞬间就被当场泯灭。

    “放心吧,只要光明堂能够存留下来,光明岛就会再次重建的!”

    一位红衣主教降落在秦明的身旁,语气淡然的安慰着他。

    “接下来怎么办?”

    秦明同样是面色淡然的看着这名红衣大主教,这一次,他绝对不会再让戒律使法正逃跑了。

    “等!等两位大佬的战斗进入到一定阶段后,我们下面的人才有机会进行战斗……否则的话,一旦被卷入到这片能量当中,到时候怎么死的恐怕都不知道了。”

    听着这名红衣大主教的回答,秦明同样是有些认同的点了点头。

    如此肆虐的能量团,单靠气元盾或者玄冰不灭体,他是根本不可能抵挡一下的。

    唯有使用不动金刚,秦明才有可能在这股能量团里面存活,甚至还极有可能,会被这股能量当场剿杀。

    “就是不知道,这两人要打到什么时候……”

    两股强悍的能量在互相撞击,肆虐的能量团依旧在相互碰撞当中。

    “克劳德,得到魔法源石之后,你的能力就只有这种程度么?”

    光明教皇浑身泛着金光,面带讥讽的看着远处的黑魔教主克劳德,十分不屑的说着。

    “还早着呢,尼古拉斯,我都说了,这次我可不是来找你叙旧的啊!”

    黑魔教主猛地张开双手,无数恐怖的紫红色烈焰,宛若魔焰海潮一样,从地面上骤然升起。

    “想凭借这一点来抗衡我的光明能量,你还是太小看我了!”

    “小看你?现在我就让你看看,获得了火魔源石的我,究竟达到了一个什么样的高度吧!”

    黑魔教主克劳德右手向上一指,地面上的无边烈焰,顿时当场化为了漫天龙卷,狠狠的向上冲杀而去。

348 毁天灭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