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弱水(1/2)
作者:怪咖君
    看着跃跃欲试的三人,秦明没好气的冷哼一声,然后开口说道:“赶紧滚蛋,我可没有太多的精力,来照顾你们!”

    尽管秦明这句话说得十分的粗暴,但是对于三位刚刚才领略到戒律使法正实力的红衣主教来说,他的确是有这个资格说出这种话。

    “那就全部交给你了,秦明。”

    三位红衣主教深深的看了秦明一眼,在这个时候终于选择了离开。

    如今黑魔教会对光明岛大举进攻,他们这种高端战力,可是有很多事情等着他们去做的。

    而对于这三位红衣主教的离开,戒律使法正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想法。

    今日他们黑魔教会大举进攻光明岛,无论这三人逃到哪里,最后他们都会碰到的。

    “你倒是表现的挺自信的,戒律使法正!”

    秦明活动了一下身体,带着一股隐藏的杀意,看向对面的戒律使法正。

    “秦明,既然现在就剩我们两个,那我还是再把黑魔教主的话,再给你重复一遍……”

    “要么当我们黑魔教会的女婿,要么就把你手上的两颗魔法源石交出来……当然了,你两种选择都可以拒绝,但是我可就不保证,会让你活着离开这里了。”

    戒律使法正带着一丝冷笑,却又蕴含着无数杀意看着秦明。

    事实上之所以想要秦明当女婿,只是黑魔教主自己的想法罢了。

    秦明以一己之力,已经干掉了黑魔教会如此众多的人员,这种深仇大恨,对于整个黑魔教会来说,恐怕没有谁会想要轻易地放过他。

    秦明微笑着摇了摇头。

    “是你们太小看我了,还是我太高看你们了,都到了这个时候,竟然还想着人财双收么?”

    “如果是这样,那我是不是就可以把这个当做你的拒绝回答了……”

    “不然你说呢?”

    秦明嘴角一扬,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

    两人相互对视一眼,下一刻便是从他们各自的身上,爆发出了一股强横的能量波动。

    这一次,两人都是毫无掩饰的爆发出了各自的能量,9阶,或者比9阶更强!

    “看来你的确是比之前要强多了啊,秦明!”

    感受着秦明身上的那些磅礴能量,戒律使法正满脸冷笑着说道。

    “是时候来算一些旧账了,戒律使法正!”

    秦明怒喝一声,右手一张,一把冰绝长剑当场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无风起浪!

    无数寒冰剑气,瞬间就向着戒律使法正席卷而来,尽管这一招他们战斗的时候用过,但是如今秦明再次使用出来,威力和效果可是完全不一样。

    “冰系?秦明,我可是已经获得了水魔源石的人,你竟然敢在我面前使用水系衍生的冰系魔法?”

    戒律使法正愤怒的双手平伸,汹涌突进的寒冰剑气,瞬间就被对方当场定住。

    一招挡下,秦明却是并没有就此放弃攻击。

    一剑人间凉!

    刷的一声,又是一道强横的寒冰剑气冲杀而来,比之前的更加凌冽,更加强势。

    就算是拥有了水魔源石的戒律使法正,在这个时候同样也是为这股能量感到一阵心惊。
350 弱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