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弱水(2/2)
作者:怪咖君

    从一剑人间凉的寒冰剑气中,戒律使法正甚至感知到了一股比自己更加纯粹的寒冰能量。

    “这不可能,你怎么可能比我的水魔源石,使用出更加强力的冰系能量?”

    秦明呵呵一笑。

    “那是因为,我已经领悟了寒冰真谛,而你这个获得了水魔源石的人,却只是在很愚蠢的使用那些水系能量!”

    凌冽的寒冰剑气快速袭杀,瞬间就冲到了戒律使法正的面前,将他整个人都冻结在了原地。

    可是下一刻,对方的人影却是当场化为了一滩清水,落在了地面上。

    “水元素幻影?这么小儿科的东西,就是你从水魔源石里面唯一获得的技巧么?”

    秦明右手猛地向着右边挥去,又是一大股寒冰剑气,瞬间激射而出。

    只是这些寒冰剑气在冲刺到一半距离后,瞬间就被蒸发不见了。

    “我只是被你这一手寒冰真谛给吓到了,接下来,我就让你体会一下,水魔源石真正的威力吧!”

    戒律使法正慢慢的从一旁幻化而出,紧接着他右手向前一挥,无数清水便是立刻围绕在秦明的身旁。

    此刻的秦明吗,无疑是已经彻底被包围在这股弱水之源里面了。

    “我想你应该不会不知道,你想要用那种窒息、挤压的手段来对付我,压根就不会有任何效果的!”

    “是么,那就让你看看,真正的弱水,到底有什么作用吧。”

    戒律使法正眼神一紧,原本汹涌流淌的那些弱水,立刻出现了一道道滋滋的声音。

    腐蚀性!

    这些弱水竟然开始不断腐蚀周围的那些植被与土壤。

    原本这片区域还是植被茂盛的模样,如今却是变得枯萎破败起来。

    “怎么样?秦明,面对这种攻击,你还有什么应对办法么?”

    戒律使法正冷笑不断,双手一推,无数弱水便是向着秦明压制而来。

    铺天盖地,秦明的四周几乎布满了这些腐蚀性的液体。

    “想救这样围杀我,未免太小瞧我了!”

    秦明看了一眼地面上已经几乎被腐蚀殆尽的植被,暗自怒骂一声。

    植物已经完全被摧毁,他的木之神通在这个时候也是受到了极大的限制。

    但是木之神通被封锁,秦明还有金之神通可以使用。

    “来吧,不动金刚!”

    秦明一声怒喝,无数金属元素开始在他的周围快速聚集,很快,他的身体便是当场聚集成了一个庞大的不动金刚。

    “给我滚开!”

    不动金刚刚刚出来, 秦明便是愤怒的向着地面跺了跺脚,顿时就有着无数金属潮汐,将那些腐蚀性的液体全部挡在外面。

    尽管那些液体腐蚀性的确很强,但是对于秦明的这一招金属元素,却是根本无法破防。

    任凭戒律使法正如何努力,他的弱水之源,根本就无法突破秦明的金属元素。

    “生生相克知道么?戒律使法正,我的金之神通,可不是你的这些弱水可以比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