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光明歹势(1/2)
作者:怪咖君
    谁都没有料到,作为这场战斗最顶尖的两个人,他们之间的战斗会结束的这么草率。

    从半空中肆虐的能量来看,光明教皇尼古拉斯无疑是已经用尽了全力,无数光明能量散步四周,显得极其凌冽与磅礴。

    反观黑魔教主克劳德,专属于他的黑魔能量,却是显得少量且浓郁。

    如果换做外行人来看,或许会觉得,黑魔教主能量表现的比较弱,所以他应该是正处于战斗的下风。

    然而明眼人却是知道,像光明教皇这种,将能量如此散步开来,已经是一种竭尽全力的征兆了。

    黑魔教主游刃有余,光明教皇却是火力全开?

    孰强孰弱,恐怕是已经一目了然了。

    秦明愤恨的站在原地,视线不断在戒律使法正,和半空中的黑魔教主身上来回扫视。

    仇人明明就在眼前,可是他却是被黑魔教主强行拦下,无法前进分毫。

    “让开!”

    秦明怒视黑魔教主,语气无比冷漠的说着。

    黑魔教主克劳德呵呵一笑,看着秦明笑着说道:“秦明,老老实实的待在那里吧,今天的战斗很快就会结束了,老老实实加入我们黑魔教会,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想都别想!”

    秦明抓住自己的雷神长戟,狠狠地向着前方的魔焰捅了过去。

    尽管有雷霆能量护体,但是当秦明接触到这道拦路的魔焰之后,身上的雷霆能量却是在快速的消融。

    竟然抵挡不住!

    这岂不是代表,自己的雷霆之力,并没有火魔源石的能量强悍?

    不对!

    秦明心中有所意动,雷霆能量的消失,并不是因为能量属性上面的压制,反而是因为秦明自身的实力,并没有黑魔教主厉害!

    临近超阶,和9阶之间的差距,竟然是这么明显!

    无奈的看了一眼面前的这道烈焰,秦明就算再怎么不愿意,也是只能强行抽回自己的雷神长戟。

    不然的话,恐怕一旦上面的能量被彻底消融,这把神兵利器就会当场报废掉了。

    魔焰对面的戒律使法正,确认了自己的安全后,这才快速解除了自己的水魔真身。

    他有些气喘的站在原地,得意洋洋的看着秦明。

    “不是想杀我么?有本事就过来啊!”

    秦明怒上心头,可是他并没有傻乎乎的直接冲上去。

    临近超阶的实力制造出来的魔焰,可并不是他现在可以战胜的。

    却听半空中传来一声炸响,秦明下意识的抬头看去,却见黑魔教主又是右手挥出,一道浓郁的魔焰,强行冲向了光明教皇尼古拉斯。

    “尼古拉斯,这一招,我们两就会彻底决出胜负了!”

    “禁咒:光明圣盾!”

    光明教皇尼古拉斯在这个时候聚集起自己最后的能量,在自己的面前,强行召唤出了一道厚实的光盾。

    这种禁咒级别的护盾,防御力绝对是有一说一的。

    然而当黑魔教主的魔焰强行撞上这层光盾后,它无比厚实的防御力,却是一点作用都没有,被当场融化殆尽。

    剩余的那些魔焰,冲势不减,继续向着光明教皇尼古拉斯的身上撞击而来。
354 光明歹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