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逃出去(1/2)
作者:怪咖君
    秦明带着一道雷电,在光明岛内快速的移动,速度之快,甚至基本上都没有几个人能够顺利的捕捉到他的行迹。

    然而无论他移动到哪里,黑魔教主的魔焰都是紧随其后,在他的四周汹涌的掉落而下。

    整个光明岛,在这些汹涌的魔焰攻击之下,更是早就变成了一片狼藉。

    “如果黑魔教主只是用这种手段拦截我,那么我还是有很大可能可以顺利离开光明岛的!”

    秦明目光集中在不远处的区域,只要穿过那片区域,他就能够顺利的离开光明岛了。

    凭借着能量感知能力,他早就已经判断出了整个光明岛之内,到底哪片区域的人员较少,哪个方向的敌人更多了。

    此刻他选择的地方,无疑是整个光明岛上面人员最少的方向!

    只需要那么一瞬间,秦明便是可以轻易地离开这里!

    然而当秦明即将离开那里的时候,却是灵机一动,强行停下了自己的脚步。

    “明明是全面突袭光明岛,为何这个方向的人员却是这么少?”

    简直就像是故意给秦明设下的布袋阵一样……

    可是在四周的黑魔教徒快速围拢上来的时候,这唯一的布袋阵,秦明就算是不想钻,恐怕也是不行了。

    走吧!

    秦明心下一横,强行从原地向着那个方向爆冲而去。

    砰!砰!砰!

    炸响不断传出,秦明几乎是每一秒都在进行着极大的速度提升,只需要不过半会儿,他就能顺利的穿过核心区域,抵达光明岛的外围。

    怎料在他即将穿过之时,周围再度出现了三道强势的能量,将秦明牢牢地包围在其中。

    黑魔教会仅剩的三位戒律使,在这个时候竟然全部围在了秦明周围,就为了能够活捉他!

    “秦明,我早就说过,今天的你,别想顺利的离开光明岛了!”

    “没错,要么做我们黑魔教会的女婿,要么就将你手上得两颗魔法源石都交出来!”

    秦明在这个时候,视线却是一直集中在戒律使法正身上。

    以他目前的实力来说,这三位戒律使虽然能够对他的移动产生影响,但是却并不是他一战之敌。

    只是现在的秦明,反而更加迫切的,想要当场干掉戒律使法正。

    带着一丝冷笑,秦明看着戒律使法正说道:“这一次,我看谁还能来救你!”

    话音刚落,秦明便是再度提速,直接从原地出发,强行冲向了戒律使法正。

    怎料下一刻,戒律使法正便是呵呵一笑,当场召唤出了自己的水魔真身。

    无数粘稠的液体,瞬间遍布在他的体表之上,这种麻烦的事情,却是足够让秦明头疼不已。

    “又是这招?你还真的是从来都不会学乖啊!”

    秦明冲刺的途中,心神一动,同样当场召唤出了自己的雷神真身。

    “雷龙!”

    秦明握着雷神长戟,强行向着前方捅了出去。

    可是秦明的雷神长戟在冲刺到途中的时候,却是意外的被两股能量强行锁住,完全无法动弹分毫。

    “秦明,别忘了还有我们两个在这里呢!”

    另外两个戒律使,在这个时候都是各自施展魔法,将秦明的雷神真身强行束缚在原地。

    同时面对3个戒律使,就算是秦明也会觉得有些棘手。

    然而下一秒,秦明却是怒喝一声,在雷神真身的体内,快速聚集出无数金属元素。

    整个雷神真身瞬间变化形态,不动金刚再次出现在原地。

355 逃出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