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以命相撞(1/2)
作者:怪咖君
    任凭秦明如何努力,此刻的他,都是无力的站在原地,完全无法挪动分毫。

    即便是他快速取消掉自己的不动金刚与雷神真身,恢复到自己的本体的时候,依然无法移动。

    周边的空间,完全充斥在黑魔能量的封锁之下,现在的他,已经失去了行动能力!

    “你看看,秦明,我早就让你做好选择,非要闹到这一步,你也就彻底失去了主动权了……”

    戒律使法正在这个时候,同样是解除了自己的水魔真身,慢慢的向着秦明走来。

    其他两个戒律使,在这个时候同样靠了上来,三人的脸上都布满了得意的笑容。

    “我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魔法,能够困住现在的我……”

    秦明的脸上布满了游动的雷霆之力,尽管如此,他依然无法移动,或是进行任何行动。

    现在的他,除了能说话,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戒律使法正得意洋洋的冷笑着,然后看着秦明说道:“这一招是专门针对不具备黑魔能量的人,才使用出来的禁咒魔法……也就是说,在这种情况下,只有我们这些黑魔教会的人,才能够自由行动起来!”

    秦明闻言一愣,然后开口说道:“这样说来,这道禁咒魔法,其实是针对具备黑魔能量来产生的束缚效果?”

    三人在这个时候都是呵呵冷笑起来。

    “不愧是你啊雷神秦明,不过就算是让你知道了又如何呢?你也不是修炼黑魔能量的人!”

    “没错,你并不在这道禁咒的白名单之内,你就老老实实的待在这里吧!等教主大人正式下令,你就会去到你应该待得地方了。”

    在秦明没有正式交出木魔源石和金魔源石之前,他暂时还没有生命危险。

    “原来是这样,只有具备黑魔能量的人,才是这道禁咒里面的白名单……”

    秦明呵呵一笑,却并没有在这个时候表现出任何绝望的表情。

    不就是黑魔能量么?在秦明对能量的控制能力下,并没有任何困难存在。

    流光一闪,秦明的身体表面便是当场附着上了一层黑魔能量,有了这些黑魔能量的帮助,原本秦明感受到的那些束缚之力,更是瞬间就是消失不见。

    竟然是真的!

    只要身上具备黑魔能量,那么秦明就不会被黑魔教主的那道禁咒束缚在原地。

    解除了束缚之力之后,秦明并没有立刻行动,反而将自己的能量感知能力,向着整个光明岛内蔓延展开。

    在他的感知中,他同样是发现了其余那些圣殿法师,无论是普通的圣殿法师,又或是那十位红衣主教,他们在这个时候都是无一例外,全部被束缚在原地。

    “看来我没有办法救他们了……也难怪光明教皇那家伙,会提前让我离开光明岛……”

    身具两颗魔法源石,且实力强横的秦明,在黑魔教会彻底占领光明教会之后,他已经成为了这个世界唯一的希望了。

    秦明扫视一下四周,当他发现三位戒律使并没有像之前那样戒备时,秦明心中冷笑一声,双手带着一抹寒气,在一瞬间冲到了戒律使法正的面前。

    “怎么可能?秦明……你!”

    戒律使法正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就见到秦明瞬间冲到了自己面前,然后下一秒。

    玄冥神掌!

    泛着寒气的双掌,瞬间按在了戒律使法正的面前。
356 以命相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