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牢狱(1/2)
作者:怪咖君
    光明岛沦陷,光明圣殿全线战败!

    随着光明岛一战结束后,原本在全世界作为反抗黑魔教会的主力军——光明圣殿,如今却是已经彻底失势。

    尤其是在光明集结令的影响之下,光明圣殿残存的大部分精英战斗力,都是在光明岛上被一网打尽。

    这一次,光明圣殿已经彻底的元气大伤!

    原本是作为反攻黑魔教会的誓师大会,怎料一场大战下来,光明教会却是当场被打的萎靡不振。

    一夜过去,光明岛上面的所有圣殿法师,包括秦明在内,都是被黑魔教徒关押在了光明堂的后院。

    曾经光明教皇居住的地方,现在却是被完全改造成了一个诺大的监狱,秦明作为囚犯中的一人,被关在了一个单独的房间当中。

    “所有的能量都被压制,一旦有任何能量波动,就会第一时间引起那些黑魔教徒的注意……”

    秦明坐在自己的牢房之中,说是牢房,却也是一个布置精美的卧室。

    像他这种红衣大主教级别的囚徒,被关押的地方环境都是颇为不错,只可惜,阶下囚的生活,却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美好。

    ……

    次日。

    【滴!宿主今日尚未签到,请问是否选择签到?每日签到仅限一次,请妥善选择。】

    签到!

    【滴!您已完成今日签到,当前签到天数:44天,暂未获得任何签到奖励,请明日继续签到。】

    没有获得任何新武功,不过对于目前被关在牢狱中的秦明而言,同样也是没有任何影响。

    看着外面来回巡逻的黑魔教徒,秦明有些无奈的靠在门框上。

    现在的他,似乎已经变成了笼中鸟,失去了任何可以逃离的机会了。

    “怎么样?秦明,有办法离开这里么?”

    隔壁的一位红衣大主教,有些迫切的隔墙询问着秦明。

    秦明无奈的摇了摇头。

    “没有办法,整个光明堂都是处于一个神秘的魔法阵之中,我们只要有一点轻举妄动,那些黑魔教徒都会当场感应到的!”

    这种针对能量波动的魔法阵,就算是秦明也是无所遁形。

    听到秦明这样说,其他的红衣大主教在这个时候,几乎同时都是暗叹一口气。

    “教皇大人呢?他状态怎么样?”

    秦明有些好奇的询问道。

    自从昨日他们都被关押在光明堂之后,就再没有听到教皇尼古拉斯发出任何动静。

    在听到秦明的询问后,其他红衣大主教都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教皇大人昨日受到重创,就一直在房间昏迷,短时间内应该是起不到任何作用了……”

    秦明了然的点了点头。

    也难怪,昨日光明教皇尼古拉斯,可是从正面硬接了黑魔教主克劳德的致命一击。

    在没有任何保护下,这种攻击无疑是会产生致命效果的。

    “他还能活着,就已经是不错的结果了……”

    秦明咧了咧嘴,有些无奈的感叹道。

    话刚说完,几道身影突然走入庭院,慢慢的向着秦明他们这个方向走了过来。
357 牢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