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李大浪的消息(1/2)
作者:怪咖君
    是求救电话,还是联络电话?

    秦明握着手机,沉吟一声,终究还是选择了接通。

    接通之后,秦明并没有第一时间说话,只要他不说话,对方就无法确认这个号码后面真实的使用者,到底是什么身份了。

    好在接通之后,只是沉默了两秒,李大浪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明哥?是你么明哥?”

    秦明闻言大松了一口气,然后语气沉稳的说道:“大浪,是我!你现在在哪儿?”

    听到了秦明的回答,李大浪很明显的在另外一边欢呼一声,然后激动的说道:“明哥,我现在一个人躲在外面!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啊,整个城市里面,到处都能看到黑魔教徒的影子。”

    “大浪,你之前躲藏的那个秘密据点,现在已经被黑魔教徒摧毁了么?”

    “是啊!本来我躲在那里好好的,突然有圣殿法师跑进来,大喊大叫说光明岛战败,光明教皇战死……结果刚说完没多久,就有大批黑魔教徒,杀到了那个秘密据点!”

    李大浪说的极其激动,但是秦明却是听到后微微一笑。

    光明教皇战死?这恐怕是黑魔教会为了动摇光明圣殿剩余人员的斗志,所散播出来的留言吧……

    毕竟就算近乎九成的精英人员,在光明岛一战之后,几乎要么是死的死,抓的抓。

    但是事实上在全世界的范围内,光明圣殿的普通战力,还是有很大一股战斗力的。

    黑魔教会的这种计谋,无疑是想要从心态上直接战胜光明圣殿的余党!

    “大浪,最近一段时间你要小心,千万不要被黑魔教会抓住了!”

    秦明语气有些凝重的提醒着,现在他和洛里斯处于被追杀的状态,天高皇帝远,就算李大浪遇到麻烦,他们也没有任何办法第一时间给出支援。

    怎料李大浪却是哈哈一笑。

    “明哥,我可不再是以前的混子了啊!现在只要不碰到戒律使那种人物,其他的黑魔教徒,在我面前根本就不是一战之敌!”

    秦明闻言一惊,有些意外的扬起了眉毛,这李大浪似乎变得格外的自信啊!

    “你现在是什么等级?”

    李大浪嘿嘿笑个不停,似乎这个秘密他已经隐藏了很久了。

    “明哥,现在我已经8级了,如果用上复合血印的话,我能发挥堪比9阶的实力。”

    堪比9阶的实力,也就意味着堪比9阶的魔法护盾?

    比起攻击性魔法,防御性魔法一旦到了9阶,就会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阶层。

    假如李大浪现在真的可以顺利抵达9阶的实力,那么李大浪想要加入秦明目前这个层次的战斗,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我知道了……大浪,你目前人在哪里,我这边暂时有点麻烦,等我解决之后,我会去找你的!”

    “我在帝都郊区,明哥你到时候回到帝都之后,记得联系我就行!不过你也一定要小心啊,目前帝都的局势太可怕了,”

    对于李大浪的关心,秦明也是微笑着应承了下来。

    沉吟一声,秦明却是又再度说道:“对了大浪……洛里斯她现在,跟我在一起。”

    “什么!洛里斯……”

364 李大浪的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