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 迷雾之界(1/2)
作者:怪咖君
    “洛里斯!千万小心!”

    如此诡异的迷雾之界,顿时就让秦明下意识的开口提醒。

    可是他说完之后,却并没有得到任何洛里斯的回应,他这才反应过来,看来他们不但视觉、能量被迷雾之界屏蔽了,就连听觉,也是同样被屏蔽了。

    “这样下去可不好啊!”

    秦明心中暗道不妙。

    他倒是丝毫不惧怕那些黑魔教徒,或是戒律使红海。

    但是以目前洛里斯的实力而言,她并不足以应付这些前来追杀他们的敌人。

    可是现在秦明的能量感知中,已经完全感知不到任何能量体的存在,别说找到洛里斯了,就算是找到戒律使红海,也是没有任何希望。

    “得想个其他办法,先确认他们的位置才行!”

    秦明快速的蹲在地面上,双手泛着一丝微弱的绿色光芒,慢慢的按在了地面之上。

    考虑到红海在获得水魔源石之后,对方对能量的感知能力,应该也已经提升到了一定程度。

    所以现在秦明只能尽可能的减少自己的能量波动,以免吸引到对方的感知。

    毕竟在秦明的猜测中,迷雾之界如此浓厚,就算是戒律使红海,应该也会受到极其严重的影响才对。

    但是很快,秦明便是发现自己的想法,实在是太天真了。

    当这迷雾之界继续变得越来越浓郁之后,秦明突然从皮肤上感受到了一股刺疼感。

    被腐蚀了!

    这些迷雾,就和其他的那些水源弱水一样,同样能够腐蚀任何物品。

    只是因为迷雾之界的这些白雾,密度并没有达到一定程度,所以才一开始并没有体现出腐蚀效果。

    秦明心神一动,便是在自己的体表之上,快速的蔓延出一层金属软壳。

    依靠着这些金属能量的防御,他基本上就可以免疫迷雾之界的腐蚀效果了。

    “不过我还是得尽快找到洛里斯,她可没办法应付这些迷雾之界的腐蚀。”

    秦明刚说完,眼前的迷雾之界却是突然发出一阵动荡,有人过来了!

    尽管眼前的视线里一片白雾茫茫,但是秦明依然是保持着自己的风雷眼,将所有的一举一动,都捕捉在自己的动态视觉当中。

    正当秦明全神戒备的时候,一个黑魔教徒已经举着魔法,向着秦明袭杀而来。

    十分突然,但却并没有任何效果。

    早就将风雷眼转动到极致的秦明,当他的视线捕捉到对方的行动后,只需要心神一动,立刻就有一道惊雷,从天空迅速劈下。

    黑魔教徒被当场命中!

    只是一瞬间,地面上便是多出了一道焦黑的尸体,整个迷雾之界又重新变得更加浓郁起来。

    “想要加大腐蚀性,来影响我的判断么?你还是太小瞧我了啊!戒律使红海!”

    秦明双手中的绿光,顿时就向着整片区域中的地面散发蔓延。

    木之神通!

    虽然迷雾之界对地表上面的植被也具有腐蚀性的效果,但是因为戒律使红海更加侧重于遮蔽目标的视觉与听觉,所以在腐蚀性方面的效果,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力。
366 迷雾之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