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 海面领域(1/2)
作者:怪咖君
    【恭喜您已获得水之神通,当前所有武功,签到天数全部增加20天!】

    全体增加20天?

    果然到了脱凡入圣的阶段,只有魔法源石这种神奇的物品,才能大幅度的增加签到天数了!

    不过水魔源石的感觉,还是

    尽管秦明之前就已经获得了另外两颗魔法源石,但是它们专属的能量,却还是具备十分明显的局限性和特殊性。

    然而现在秦明获得了水魔源石,它专属的水系能量,却是在世界上无处不在!

    哪怕是最干涸的沙漠当中,同样也会有少量的水系魔法能量存在。

    “戒律使法正和戒律使红海……这两个家伙还真的是糟蹋了水魔源石这种宝贝啊!”

    秦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如果换做他来使用水魔源石,威力恐怕会上涨十几倍。

    简单的了解了一下水魔源石,秦明心中灵光一闪,带着道道雷光,快速的移动到海盗边缘。

    既然戒律使红海已经解决完毕,那么接下来他得赶在那些家伙返回光明岛之前,将洛里斯给救出来才行。

    看着眼前漫无边际的大海,秦明沉吟一声,终于是放弃使用自己的无相神功来进行感知了。

    “不知道他们会从哪个方向来移动,如果我感知的时间太久,恐怕就会导致耽误时间,让那些家伙把洛里斯捉回到光明岛上面……”

    得思考其他的办法了。

    看着面前的海水,秦明沉吟一声,重新对着海平面上伸出了自己的手掌。

    手掌中有着淡淡的蓝色光芒,在水之神通的影响下,秦明的掌控力在不断的向周围扩展。

    “很神奇的感觉,就好像我已经变成了这片大海的本身一样……”

    秦明现在也算是知道,为什么之前的戒律使红海,可以在茫茫大海中发现秦明的存在。

    如今整个大海都成为了秦明的眼线,这种感觉,找谁他还找不到?

    就好像现在这样,当秦明将水之神通运转起来之后,这片海域的一举一动,完全呈现在他的脑海之中。

    水之神通,在大海这片区域之中,简直就是天生的王者!

    “速度再快,你能比海水中的水流速度更快么?”

    秦明轻呼一口气,快速的在这片海域中来回感应。

    终于,在下一个瞬间,他便是通过海流的变化,以及海水的反馈,迅速锁定了劫走洛里斯的那些黑魔教徒的存在。

    “没想到他们移动的还挺快的,已经跑出去这么远了……”

    秦明锁定住那些黑魔教徒的存在,下一个瞬间,他便是化为了一滩液体,迅速融入到海水之中。

    没有什么,会比海流本身的速度更快,秦明只需要迅速捕捉到海水的流向,就能达到海底移动的最快速度。

    省时又省力,甚至还不会耗费多少能量。

    水之神通,可太有效果了!

    很快的,秦明便是快速的移动到了那条小船之下,心神一动,原本还在快速前进的小船,却是因为周围水流的阻拦,无法前进分毫。

    “怎么回事?我们这条船怎么停住了!”

369 海面领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