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 海面领域(2/2)
作者:怪咖君
    “是引擎问题么?快检查一下!我们一定要立刻把圣女殿下送回光明岛!”

    小船上面的黑魔教徒表现的十分激动,但是他们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整个小船便是被一股可怕的水流,给强行向上顶了起来。

    离开了水面,哪怕那条小船的引擎马力再足,也是完全失去了向前的推动力。

    “什么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突如其来的水流,让这些黑魔教徒完全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同样也十分反常。

    原本坐在甲板上的洛里斯,在看到这些奇特的水流之后,顿时呵呵一笑。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么,秦明!”

    一听到秦明的名字,那些黑魔教徒立刻表现的十分的激动。

    “什么?戒律使红海大人不是已经去解决秦明了么?”

    “是啊,为什么他还会来到我们这里!”

    黑魔教徒当真是越说越恐怖,到最后一群人甚至都已经全部变得害怕起来。

    秦明能够出现在这片区域的唯一一个理由,就是戒律使红海,已经彻底被干掉了!

    不然的话,他是绝对不可能一个人离开那座小岛,来到这条船的!

    在这个时候,又是一道海流从一旁升起,秦明带着一丝微笑,就这样站在了水流之上。

    “给你们一个机会,跳船逃走,那样的话,我就能饶你们一命!”

    秦明看着那些震惊的黑魔教徒,面带笑容的说着。

    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解决掉这些家伙,简直不需要多用两秒钟,之所以不想动手,是他害怕会破坏掉眼前的这条小船。

    想要返回帝都,可是还有着很长一条路程,秦明可不愿意带着洛里斯一起飞行,那可就太累了。

    然而听到了秦明的提醒后,那些黑魔教徒却并没有直接跳船,反而一个个的全部在聚集魔法能量,准备对秦明进行最后的攻击。

    “不知死活!”

    秦明右手一指,立刻就有无数海流,向着那些黑魔教徒席卷而来。

    在这种环境之下,秦明哪怕是随意的挥挥手,都能制造出无数可怕的巨浪。

    当这些海浪冲击到那些黑魔教徒的身上后,这些人几乎是瞬间,就全部被打翻在地,满脸痛苦。

    “赶紧解决他们吧,这里距离光明岛太近了,不宜久留!”

    洛里斯在这个时候也是站起身来,对着秦明大声提醒道。

    秦明点了点头,右手紧紧一握,那些黑魔教徒便是全部失去了全体的水分,当场变为了无数飞灰。

    掌控了水之神通之后,秦明想要解决敌人,就是如此的轻松与容易。

    相比较之前的那些木之神通,金之神通而言,现在的水之神通才算是真的让秦明变得像一个魔法师一样……

    重新落回到甲板上,秦明心神一动,原本支撑在床底的那些海流,顿时便是恢复成原样。

    小船重重的砸在水面上,激起了无数浪花,只是那些黑魔教徒,却是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