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姜君哲的困境(1/2)
作者:怪咖君
    “看来我离开黑魔教会后,那些家伙的智商似乎也得到了提高嘛!”

    洛里斯有些不屑的啧了一声,然后安静的站在秦明身旁。

    秦明微微一笑,却并没有因为现在的情况感到困扰。

    这些摆在明面上的黑魔教徒岗哨,并不具备多少威胁性。

    心神一动,秦明开始召唤出一丝细微的水系能量,向着整个骑士酒吧中蔓延开来。

    既然他们不能主动呼唤李大浪他们出来,那么倒不如他们找到李大浪的位置,主动去找李大浪好了。

    反正这些水系能量波动极其微弱,只要不是强如秦明这样的人,基本上是不可能发现他们的存在的。

    在秦明控制下,这些水汽在整个骑士酒吧中来回穿梭,几乎是从每一个人的面前游荡而过。

    两分钟后,秦明就确认了李大浪并不在现在的这个大厅当中,既然这样,那么就只能从那些房间中寻找李大浪的存在了。

    心神一动,秦明便是召唤出更多的水流,向着四周扩散而出。

    很快,在仔细感应了一个接一个的房间之后,秦明总算是在其中一个房间,找到了李大浪的位置。

    这小子竟然还躺在座椅上吃东西,看的秦明也是哑然失笑。

    “走吧,我找到李大浪那小子了!”

    秦明冲着洛里斯点了点头,然后率先向着其中一个方向走了过去。

    洛里斯一言不发的跟在他的后面,同时视线开始不断在周围的环境中来回扫视。

    身处在这种环境下,两个人都必须表现的越加小心才行,一旦被其他人发现他们的存在,就凭他们现在身处在帝都市中心这一点,下一刻就会遭到无数黑魔教徒的围攻。

    洛里斯可是清楚的知道,一旦黑魔教会下达必杀的命令,那么这些黑魔教徒是真的会对她们进行自杀式攻击的。

    面对这种攻击,就算秦明的实力再强,也会有迟早耗死的一天……那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跟在秦明的身后,两人一起来到了骑士酒吧其中一个包间,看着紧闭的房门,秦明微微一笑,右手伸出一根手指,直接抵在了门锁之上。

    寒冰之力迅速向着锁孔内蔓延,在秦明的控制下,不大不小的一枚用寒冰制成的钥匙,直接抵在了门锁之中。

    咔嚓一声。

    秦明便是顺利的扭开了门锁,怎料两人刚刚进入到房间内,却是有着一股强横的魔法能量,从正面撞击而来。

    “住手!大浪,是我们!”

    秦明第一时间就已经分辨出了这股能量的来源,无疑就是李大浪已经得到无数强化的复合魔法盾。

    “真是没有想到,你的复合魔法盾,现在竟然已经具备这么可怕的冲击力了!”

    “早说是你们啊,明哥,我差点以为我被黑魔教徒发现了呢!”

    看着秦明的面孔,李大浪立刻就解除了防备,然后笑着走了过来。

    “好久不见了兄弟!”

    “是啊,明哥,好久不见!”

    两人都是微笑着拥抱了一下,自从蓝里魔法学院一战之后,他们几乎已经有几个月没有见过面了。

    松开了秦明之后,李大浪又看向一旁的洛里斯,表情瞬间变得尴尬了起来。
373 姜君哲的困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