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 光明之子(1/2)
作者:怪咖君
    想要找到第四颗魔法源石土魔源石,就必须先知道它存在的地点在哪里才行。

    关于这一点,李大浪却是没有办法给秦明提供帮助。

    在秦明的授意下,李大浪果断的联系了黑曜石,后者在听到是秦明的要求后,十分高兴的同意了下来。

    大约几分钟之后,他们的包间便是被人从外面敲响。

    打开门,许久未见得黑曜石,便是带着一丝笑容,走入到房间当中。

    “啊……洛里斯小姐,我们好久没见了!”

    黑曜石带着一抹笑容,彬彬有礼的说道。

    洛里斯同样笑着回答道:“好久不见了黑曜石,很抱歉,我现在已经从黑魔教会叛逃了,所以无法再给你提供黑魔教会的情报了。”

    “没关系,洛里斯小姐,我在黑魔教会里的关系网并不仅仅如此,如果你们需要的话,我也能给你们提供最新的情报。”

    秦明和李大浪哑口无言,这黑曜石真的这么牛逼么?竟然在这种时候,还能提供黑魔教会的情报?

    洛里斯反倒是对此并不感到意外,她笑着对秦明两人解释道:“我可从来没有说过,我是黑曜石在黑魔教会唯一的情报网。”

    “没错,只是我会在不同的情况下,才去联系对应的关系网,这样的配置,足够让我在任何时候,获取我想要的情报。”

    黑曜石一边笑着解释着,一边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那么现在……你们特地通过李大浪来联系我,是需要什么情报么?”

    黑曜石开门见山的直接询问道。

    秦明和洛里斯对视一眼,然后秦明主动上前说道:“黑曜石,我需要找到土魔源石!你知道它在哪里么?”

    黑曜石闻言一笑。

    “也难怪,现在的确也到了你会询问我的时候了……那么我再确认一下,你是否已经获得了除火魔源石、土魔源石之外所有的魔法源石?”

    “你了解的细节倒是挺详细的……没错,现在我已经有了三颗魔法源石,并且都获得了它们的能量。”

    说道这里,黑曜石便是主动开口说道:“如果在此之前,你来找我,或许我还给不了你任何关于土魔源石的情报,不过两天前,在这世界的某地,传闻土魔源石现世了。”

    什么!

    两天前?

    秦明和洛里斯彼此对视一眼,两天前,正是秦明正式获得水魔源石的时候。

    果然就像是洛里斯猜的那样,秦明自身获得了三颗魔法源石之后,就已经足以让剩余的魔法源石产生反应了。

    “在哪里?土魔源石?”

    秦明尽量让自己情绪表现的镇定一点,可是脸上依然是带着些许的迫切之情。

    “在西南方向的某个岛屿上面,虽然土魔源石并未彻底现世,但是那座小岛上面,一日之间,所有的植被都化为了漫天黄沙。”

    “禁咒?”

    洛里斯有些意外的猜测道。

    “也有这个可能,不过目前全世界有名的9阶法师,都在黑魔教徒的看守软禁之下,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并不觉得有任何9阶魔法师,会去那座小岛上施展禁咒。”

374 光明之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