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 戒备森严(1/2)
作者:怪咖君
    【滴!宿主今日尚未签到,请问是否选择签到?每日签到仅限一次,请妥善选择。】

    签到!

    秦明从骑士酒吧的床上快速清醒过来,果断选择了签到。

    【滴!您已完成今日签到,当前签到天数:46天,暂未获得任何签到奖励,请明日继续签到。】

    没有新武功?不过也没关系。

    现在秦明浑身的武功,已经足够应付大部分敌人了,个别秦明应付不过来的,等日后他获得土魔源石之后,同样也能顺利的搞定那些家伙。

    在骑士酒吧中与李大浪和洛里斯碰头之后,三人一起离开了骑士酒吧。

    按照黑曜石所说,目前的帝都街道上,基本上每隔10分钟都会有一队黑魔教徒巡逻走过,所以他们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还是选择让秦明用水魔能量进行易容。

    无论是样貌还是形体,三个人都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样子,才不会被有心人看到自己。

    根据昨天黑曜石提供的地图,三人快速的向着帝都光明圣殿的方向走了过来。

    昔日繁华的都市,如今却是已经完全变成了一座萧条破败的模样。

    街道上除了那些一队队走过的黑魔教徒之外,鲜少会有其他普通的居民,还会在路上逗留。

    每一个人都是行色冲冲,彼此之间都是没有任何交流,唯恐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这种特殊的氛围,反而给秦明他们三个提供了一丝便利,至少在这种环境下,他们一路疾行,也是不会引起任何黑魔教徒的注意,毕竟大家都是这样,街上巡逻的黑魔教徒也是完全习惯了。

    在花费了大概半小时之后,三人这才远远地看到了光明圣殿的位置所在。

    “正如我们所预料的……这地方防守太严密了!”

    一进入到这片区域,周围负责看守的黑魔教徒,无论是数量还是实力,都是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我们从不同方向绕一圈,这样可以避免被黑魔教徒发现,等会儿在这里集合!”

    秦明和两位同伴点了点头,各自选择了一个方向,开始绕着帝都光明圣殿移动。

    人员布置,建筑结构,以及街道情况,这些都是足以影响到秦明他们今晚行动的成功率。

    不过秦明在移动的时候也是惊奇的发现,每当他下意识的想要靠近光明圣殿时,周围顿时就会有无数能量感知,向着自己附着而来。

    密集!且迅速!

    好家伙,这可是比光明岛的牢房看守的还要严密几倍!

    “果然姜君哲这位光明之子,对黑魔教会而言,就是威胁最大的存在了……也幸好他跟我还有一点关系存在,不然的话,恐怕他刚被黑魔教徒抓到,就会被当场处决了。”

    花费了大概半小时左右,散开的是三人又重新聚在了一起。

    “大浪,你先说吧。”

    李大浪点了点头,然后将自己发现的一些关键点都说了出来。

    他一说完,秦明和洛里斯都是点了点头。

    “看来我也没有什么要补充的了,正如大浪所说,帝都光明圣殿的防守薄弱处,就是在它的东北角!今晚你们两个负责搞定那片区域的黑魔教徒,解决的越多越好……”

376 戒备森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