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混乱将至(1/2)
作者:怪咖君
    看着满脸笑容的秦明,姜君哲也是呵呵笑了起来。

    “我知道你迟早有一天会来救我,只是我没有想过,你会用这种方式……”

    秦明点了点头,然后开口说道:“就像你看到的那样,我已经获得了水魔源石,这一家是第三颗了,在把你安排妥当之后,我就要去寻找第四颗土魔源石了。”

    竟然已经得到了第三颗?

    姜君哲瞬间摇头苦笑,秦明现在的实力,真的是越加的可怕了。

    两人还在犹豫的时候,地面上的那些黑魔教徒终于发现了姜君哲不见了,警报声立刻在整个帝都光明圣殿中快速响起。

    “看来他们已经发现了……怎么样?我们要在这里等他们安静下来再离开么?”

    “当然不会,越是混乱,我们才越是容易离开!”

    秦明将自己的能量感知传递出去,很快,他便是已经发现了来自洛里斯的能量波动。

    在整个帝都光明圣殿的东北角,洛里斯的梦魇魔法,正快速的覆盖在那片区域的所有黑魔教徒身上。

    而在秦明的感知中,如今整个光明圣殿内的黑魔教徒,都已经完全变得躁动起来。

    唯独那片区域的黑魔教徒,几乎都没有进行任何行动。

    “看来洛里斯他们已经成功了,走吧,我们从他们那个方向离开!”

    秦明带着姜君哲一起,开始向着洛里斯他们离开的方向游动了过去。

    在顺利抵达这边区域后,秦明注意到这些黑魔教徒并没有发现他们的存在,于是便带着姜君哲,重新回到了地表之上。

    “快看,洛里斯,明哥他们已经出来了!”

    正在周围不断观察的李大浪,瞬间就发现了秦明他们出来的身影,大声冲着洛里斯提醒着。

    后者立刻对他翻了个白眼。

    “你声音还可以再大一点,这样整个光明圣殿里面的黑魔教徒,就都会听见你的喊声了。

    李大浪讪笑连连。

    “是我激动了!那接下来我们怎么办?按照明哥的计划,他们两个出来之后,我们就可以准备离开了。”

    洛里斯沉吟一声,然后开口说道:“你先离开吧,我会再维持梦魇之境一分钟,一分钟之后,这里的这些黑魔教徒,便是会恢复到原本的状态的!”

    “一分钟啊……那你多加小心,我先撤了!”

    李大浪心知洛里斯的办法比自己多,在这个时候也不过多犹豫,转身就要离开这里。

    一分钟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短。

    至少对于没有任何快速移动技巧的李大浪而言,这点距离他也只能离开不超过三个街道而已。

    另外一边,秦明在感知到李大浪和洛里斯开始离开之后,便是点了点头,抓住姜君哲一起,雷光闪动,快速消失在原地。

    尽管他们离开的是最晚的,但是秦明的速度却是最快的。

    在那些黑魔教徒发现他们之前,秦明就已经带着姜君哲一起,离开了这里。

    负责断后的洛里斯,在默数一分钟之后,同样是结束掉了梦魇之境,使用秘术离开了原地。

    随着这块区域的黑魔教徒全部清醒之后,整个光明圣殿周边立刻变得戒严起来。

    全城封禁!
378 混乱将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