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救星登场(1/2)
作者:怪咖君
    “明哥!救命啊!”

    李大浪欲哭无泪的看着周围的黑魔教徒,这些家伙的攻击几乎是越来越凶猛。

    就算他的复合魔法盾防御力十足,也绝对抵挡不了如此密度的魔法攻击太久。

    别看李大浪难受,这些围攻他的黑魔教徒更难受。

    就特么没见过这么难打的魔法师,你特么是乌龟么?壳子这么硬!

    几十个黑魔教徒,已经连续对着李大浪输出了快近半小时了,对方身上的那层魔法护盾,愣是到现在都没有出现一丝裂缝出来!

    这是得有多硬?

    相信就算是秦明用金之神通来吸收伤害,恐怕也不敢如此拖大,就站在原地任凭敌人肆意攻击半小时吧?

    “大家继续进攻!我就不信了,今天还不能破开这小子的防御了!”

    “一定不能让他跑掉了!”

    一群黑魔教徒群情激愤,毫无保留的冲着他发出各种攻击。

    李大浪人都快被打麻了,至于么你们?

    姜君哲又不在我这里,你们这么努力的想要干掉我是几个意思?

    咔嚓!

    偏偏在这个时候,李大浪周围的那些魔法护盾,突然发出了一声咔嚓的声音,这一下,可把李大浪吓了个够呛。

    要顶不住了!

    李大浪看着头顶上的那道裂缝,这一下可是彻底完蛋了!

    就算是他叠加了复合血印的复合魔法盾,也是根本抵挡不住如此密集的魔法攻击,只需要不过一分钟,他用来保护自己的魔法盾,恐怕就会瞬间被击溃崩溃!

    “明哥啊!你再不来救我,你的大壮兄弟可就要真的报销在这里了!”

    似乎是听到了李大浪的呼唤,下一刻,一道惊雷从天空猛然炸响。

    紧接着便是有着无数闪电,向着地面四周的黑魔教徒无情地劈了过来。

    神雷天降!

    轰轰雷声下,这些黑魔教徒,即使是黑魔使,也是没有一个人顺利的存活下来。

    只不过是一瞬间,李大浪周围的那些黑魔教徒,便是瞬间清场!

    “靠!明哥·,没有哪一刻会比现在这样,让我更爱你的了!”

    “少特么的恶心了!”

    秦明的声音带着道道雷声,猛地降落在李大浪的身旁。

    他看了一眼李大浪周身的魔法护盾,有些认可的点了点头。

    “没想到你现在竟然能够达到如此程度,的确是超出了我的预料。”

    李大浪嘿嘿一笑。

    “怎么样明哥,我早就说过,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往你认识的李大浪了!”

    “不错,现在的你,我再带你去寻找土魔源石,应该也不会存在什么问题了。”

    两人正说着,周围又再度传来了无数喊杀声,看来是有着更多的黑魔教徒,冲着秦明他们围杀了过来。

    “快走吧,他们没找到姜君哲之前,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

    李大浪点了点头,连忙散去自己的魔法护盾,紧接着秦明便是一把拉住他的手,带着一道雷光,快速消失在原地。

    等到那些黑魔教徒冲杀过来之后,他们才惊讶的发现,应该被围杀在这里的李大浪,却是早已经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

380 救星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