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 意外的同伴(1/2)
作者:怪咖君
    他们到了!

    随着昨夜开始就动荡的黑魔教徒,已经全部散布在整个街道之上,以至于本应该热闹非凡的骑士酒吧,在这个时候也是显得格外的冷清。

    在这种情况下,也就只有黑曜石他们两个,才会敲响骑士酒吧的大门。

    服务员拉开大门,便是将黑曜石和另外一个人影迎了进来。

    “是你?”

    秦明他们一看到那个跟着黑曜石进来的人影,立刻都表现得十分的惊讶。

    来者竟然是吉姆!这个曾经作为克利夫兰魔法学院的优秀学员!

    吉姆看着吃惊的众人,同样是哈哈大笑起来。

    “怎么,你们看到我很吃惊么?”

    “那是当然,原本我以为,在黑魔教徒的反击中,你也跟其他的那些人一起被抓到了。”

    对于吉姆的到来,秦明也是十分满意的。

    要说自己的不动金刚,还是从吉姆的石鬼这一招里面得到的启示。

    “害,快别说了,我也是好不容易才躲过了那些黑魔教徒的搜捕,要不是黑曜石提前找到了我,恐怕我也只能被她们关起来了。”

    秦明微微一笑。

    “行,有你加入到我们得行动队伍里面,我们找到土魔源石的机会,也就会变得更大了。”

    吉姆闻言一惊。

    “什么?你们是去找土魔源石的?”

    作为克利夫兰魔法学院的领军人物,他也是知道土魔源石从始至今,都没有人得到过。

    现在一听到秦明的话语,吉姆立刻就觉得有些吃惊起来。

    “没问题,吉姆,我已经成功获得了三枚魔法源石,靠着它们,我就能顺利地找到第四枚土魔源石的!”

    “获得了三枚?好家伙,你这也太……”

    吉姆就和其他人一样,第一次听到秦明的壮举之后,都会觉得格外的震惊。

    “那……你现在到了超阶了吗?”

    吉姆无比关心的询问道。

    秦明摇了摇头。

    “并没有,在顺利抵达超阶之前,还需要先达到一个名为临近超阶的等级……相信我获得土魔源石之后,应该就会顺利的达到那个等级的。”

    “行吧……既然如此,这次我就祝你一臂之力,毕竟现在唯一有希望战胜黑魔教主的,也就只有你一个人了。”

    吉姆颇为感慨的说着。

    想当初他为了追上秦明的脚步,不知做了多少的努力,怎料现在看来,秦明却是已经将他甩的越来越远了。

    完全追不上!

    那就干脆不追了……

382 意外的同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