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1/2)
作者:怪咖君
    按照秦明自己的回忆,自己的父亲秦家成在接到自己的电话后,刚好当夜会加班。

    而且他还会为了秦明去购买一颗4阶的魔兽晶核,给秦明当作礼物。

    目前天色还未入夜,所以秦家成先是回到了工作的工地上面,开始每日最后的工作。

    秦明并不是第一次看到秦家成进行这种工作,所以此刻他也是默默地站在远处,不断的窥视着父亲的状态。

    看着昔日的父亲在那里努力的敲打着物品,秦明在这个时候也是莫名的觉得鼻头一酸。

    虽然早就知道父亲一个人把自己拉扯大,做出了很多牺牲,但是当他亲眼看到这一幕时,心里还是颇为震惊的。

    耐心等待了一会儿后,秦家成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然后向着工地外面走了过去。

    “要去买魔兽晶核了么……”

    秦明沉吟一声,想了一下,还是跟着父亲秦家成一起走了出去,他不敢保证,再买魔兽晶核的这段时间里,父亲会不会遇到姜君哲和那位黑魔使。

    如果遇到的话,秦明说什么,都不会让那两个人的战斗余波,波及到父亲的。

    一路跟随,两人一前一后来到了某个小巷当中。

    “竟然是这种暗地交易啊……也得亏对方没有黑吃黑啊!”

    秦明啧啧称奇。

    也难怪他的父亲秦家成会选择使用这种交易方式,毕竟这种线下交易,会比那种正规交易的场所便宜近乎4成。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种线下交易,缺少那些正规渠道的保护,所以极其容易产生黑吃黑的情况。

    前脚你把钱给别人,后脚别人就连钱带货一起抢走了……

    出现了这种事情,你也没有办法去找魔法警卫队,毕竟谁让你不走正规渠道购买呢?

    贪便宜的人,总归是要付出代价的。

    好在这一次秦家成似乎因为购买的东西太过便宜,所以那个贩卖魔兽晶核的人并没有产生任何想法。

    在秦明的注视下,那人和父亲秦家成完成交易后,便是快速的离开了小巷,留下秦家成一个人,在小巷里满心欢喜。

    看着开心的父亲,秦明在这时也是满脸笑容。

    见惯了打打杀杀,如今突然在看到如此平和的场景,心里自然是颇为的感触。

    “他也不怕买到假货了……”

    秦明微微一笑,默默地向着后面隐藏着身形。

    很快,父亲秦家成便是将魔兽晶核装在了口袋里面,带着满面的笑容,向着工地重新走了回去。

    “就快来了……”

    秦明看着逐渐快要昏暗的天色,继续紧紧跟在父亲秦家成的身后,只要在姜君哲与那位黑魔使战斗的时候,强行阻止他们。

    那么就能让自己的父亲秦家成避免死亡!

    可是这样……真的能行么?

    秦明不知道,但是宗贵还是要试一下的!

    好不容易能够再次看到自己的父亲秦家成,秦明可不想什么都不做,就再一次见证自己父亲的死亡。

    入夜。

    秦家成还在工地上进行劳动,可是秦明却是下意识的抬起脑袋,看向远方。

    开始了!

386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