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 强取豪夺(1/2)
作者:怪咖君
    想到这里,秦明不禁哈哈笑了起来。

    “戒律使月蚀,如果是在其他地方与你战斗,恐怕我还真的是要着了你的道……只可惜我们现在是在卡特岛,在这里,却是有一个专门对付你的东西存在啊!”

    戒律使月蚀闻言一笑。

    “哦?那你倒是让我看看,你到底是找到了什么好东西,竟然可以来破解我的梦魇之境?”

    对于此刻秦明说的话,戒律使月蚀只觉得他应该是在那里虚张声势。

    毕竟梦魇之境可是他戒律使月蚀的看门手段,要是那么容易就被秦明破坏,那可就算不上他的看门手段了。

    然而下一秒,秦明便是带着冷笑,升起了一道雷霆之力。

    砰的一声炸响,秦明便是消失在原地,以极快的速度,向着前面冲了过来。

    “又想要来斩杀我?没用的,你应该知道,现在的我,只不过是一道幻影罢了……”

    可是当秦明冲到戒律使月蚀面前之后,他却是并没有直接对戒律使月蚀出手,反而在最后一刻,强行扭转了方向,向着另外一边冲了过去。

    “竟然收手了?难道想跑?不对!”

    戒律使月蚀无比惊讶的看着遁去的秦明,原本他以为,秦明这是想要冲出自己的梦魇之境,所以朝着远方不断飞去。

    但是当他注意到秦明冲刺的方向与目的地之后,却是当场陷入到震惊当中。

    这家伙,竟然是冲着土魔源石去的!

    “我可没有那么容易,就让你夺取到土魔源石的啊!”

    戒律使月蚀双手结出法印,秦明周围的那片空间,顿时就开始天翻地转起来。

    想要用这种方法,来阻拦我前进的趋势?

    “你太小看我了!”

    秦明一声怒喝,在他的双目瞳孔之中,风雷之力迅速蔓延而出,几乎是一瞬间,秦明的周边便是泛起了无数的雷霆龙卷。

    既然无法控制世界的天翻地覆,那我就强行破坏整个世界。

    果然,当秦明毫无保留的施展出自己的能量,开始向四周肆虐的时候,那些一直包围他的梦魇之境的能量,在这个时候也是变得混乱起来。

    尽管只是一小部分出现了脱离,但是至少能够让秦明看到了破解梦魇之境的希望!

    “看来只要破坏的能量达到足够的境地,就能冲乱梦魇之境的能量封锁了……”

    一念到此,秦明的视线立刻锁在了远处的盆地之中。

    尽管土魔源石还未现世,但是秦明凭借着自己身上三颗魔法源石的能量共鸣,早已经锁定了土魔源石存在的具体方位。

    “拦住他!”

    在这个时候,戒律使月蚀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一声怒喝,顿时有着无数黑魔教徒,从四面八方杀向了秦明。

    “一群蝼蚁!”

    秦明右手一指,惊雷骤起,八尺雷神快速降临在原地。

    “都给我滚开!”

    雷神之力瞬间向着四周扩散而开,那些冲杀上来的黑魔教徒,几乎是瞬间就被当场斩杀,留下一具具焦黑的尸体。
388 强取豪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